順流

2023/01/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2/30與朋友聊天,聊到創業(之前也有其他朋友給我這提議),
不到一週時間,竟很巧報名學校創業課程。
1/5午後非常榮幸,在樹林間享受一個人用餐,感受沐浴自然中,餐後漫步草地。
與大地連結像是孩童般的稚嫩是非常喜悅的,很感動有如此的當下,萬分感謝!
課前,在飲水機旁看到一箱贈書,翻看那些書,爾後看到這兩本書面對著我,封面的關鍵字正是我所渴望的,當我們明白自己的缺點改進後,我們是否該深思我們有哪些優勢是我們能掌握呢?
喜悅地拿著兩本書籍,回到教室。
我對這類的課程非常有興趣,當下提供課程建議給活動助理,以及未來能延伸哪類主題對學生會很有幫助,由於當天課程的簡報信箱沒有收到,後來助理加Line傳給我,像朋友般的聊著到自己後來交換IG,正巧活動助理對靈性成長、冥想有學習,於是就開啟我們之間的交流,彼此認知察覺到自己是多麼重要的。
當天律師解說著作權、影片使用,正好也回覆我在攝影作品上的疑惑,太開心!
下課後,在圖書館還書的路上。
收到活動助理邀請當晚的聽書夜,是分享<<覺醒的你>>當下非常喜悅這個邀請<<覺醒的你>>在學校與北市圖目前都在預約中,學校等待2位人數,北市圖需要等待52位人數,加上也還沒到誠品看這本書,能透過分享會上以有別以往的方式學習,是一種新的體驗。
當晚的教練,分享靈性的想法,很慶幸自己曾經相關經驗,自己也在學習中,透過這種方式能釐清自己的學習狀態,其中最讓我感到印象深刻的是靈性教練提到,我們真心傾聽他人的話,而不給予批評是提昇靈性的一個層次,當下我才明白,原來他人會和我說話感到舒服安心,是因爲我是用大我來聆聽,而非聽小我去和每個人交流,原來這是無條件表示愛的一種方式。
漸漸地我明白,原來我是遵從我內心和當下去做,即使推力使你往前,而若是太過於執著形式上的表現,而非由內展現最真實的我,創造出屬於我獨有作品,一昧的與大眾相同只為了衝名利聲望,這一向都不是我內心曾給自己的願力,我始終明白我該何去何從,因為我這是如此愛每個人,無需要任何條件與代價的。
非常感謝所有一切,如此眷顧及愛我,我亦是如此般。
很幸運有著家人、朋友、老師、旁人、路人們等所有資源,始終相信當願力產生後,一切正在協助著,只為了讓一切更好。
人生中,第一個草莓蛋糕:)
12月份報名蛋糕課,由於人數額滿,需要等待釋出名額,在得知當下沒有名額時,心裡許下了一個願,內心渴望學習草莓蛋糕,因為自己本身就非常喜歡草莓蛋糕,願成為會做草莓蛋糕的人,以及1月份正好是弟弟生日,也想親手做生日蛋糕給弟弟,我相信我可以報到草莓課,無論未來有沒有報到這門課,我都會願意接受,非常感謝一切,內心想像已經報到草莓課般地喜悅,爾後就忘記了這個願望認真過每一天,直到1/5前收到名額釋出的消息,成功報名且完成這個心願,很感謝默默在背後幫助的所有,內心渴望越來越好,因而產生了這些文字。
2023年1月5號,是幸福的一天,離內心追求的自己更近一步,洋溢著喜悅。
「 就像在神話旅程中的英雄一樣,我們必須努力掙扎,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密思
Alma
Alma
嗨!歡迎來到Alma寫作天地唷!精萃生活的體悟,分享給讀著們,透過文字啟發靈性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