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紅豆暖暖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星期製作紅豆暖暖包非常的實用,在這個寒冬裡,將紅豆暖暖包放入微波之後,滿屋的紅豆香,以及暖手的紅豆包,深深感到幸福無比。❤️😘
怎料一日凌晨我超時微波(2分鐘),在床上準備就寢的外子聞到濃濃的燒焦味,趕緊起床關掉電源,被碎念是一定有的😓,差點我們的微波爐就要「發爐了」。😫結果該晚我們伴隨著濃濃的燒焦味入睡。🥺
隔天剪開襪子倒出紅豆,看著滿滿的紅豆變成黑豆,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可惜了這個暖暖包,
忘了拍下襪子燒焦的模樣。
不知這樣的黑豆是否營養加倍?🤨
幾天後的早上,妮妮說:「媽,我好想念我們的紅豆暖暖包喔!」我備好材料交給她,跟她說:「所有的材料在這裡,想要自己做。😂」
於是,她送給了我一隻用襪子做成的「兔子🐰紅豆暖暖包」,此時,家裡又充滿了溫暖的紅豆香。握著女兒給的愛心暖暖包,真是幸福。🥰
Ps.提醒只能微波1-1.5分鐘喔!❤️
妮妮做的紅豆兔子暖暖包
2021/01/11
49會員
460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