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事是只有你能做到的?

2023/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问我擅长做什么,现在想想,真的没有很擅长的事。小时候,比起很多同辈分的学生,读书成绩还不错,不过也不是超级厉害,名列前茅。出社会后,厉害的人比比皆是,更加不觉得自己有多厉害了。真要绞尽脑子想的话,可能是以下几点吧!
1.Project management
去年跟老板做年度评估,老板发现我在管理项目上做得不错。我自认是一个非常心细的人,很多小细节都能注意到,而且肯花时间跟进,解决问题,帮助使用者一对一讲解及给予帮助。所以在这点上,也有了信心,希望可以再接再厉,在这方面更的更好。
2.对周围事物的忍耐力
在我周围,一定没有任何人比我更会忍耐。无论是感到疼痛或是容忍度,我都绝对是第一的!并不是说我强忍心中的伤痛或不满,只是比起别人,看似我的容忍量更大。平时,我也是小心翼翼,不让自己受伤的,相对大伤口,反而是小伤口会让我呱呱叫。朋友之间的交友底线也很高,所以出生以来,很难看到我发脾气的,一旦我发火,情况一定一发不可收拾。
3.当朋友的倾听者
在朋友面前,我是比较倾向于当倾听者,比较少分享自己的事情。曾经有人说过,我是一个自我保护非常重的人,很难相信身边的人,所以比较少能有人进到自己的心房吧!但是,倾听朋友的故事,烦恼,分享,我都很喜欢,所以常常很多朋友都喜欢找我说话,从而还可以听到很多别人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4.保持中立
在面对问题时,我的立场常常都是保持中立的,不会站在哪一方,偏帮任何人。不知道是不是平时很喜欢看人生道理的书,看多了,就喜欢用道理来分析不同面向。对于我来说,我非常认同这个世界上大多数的东西都没对与错,除了伤害人这一件事,只有人与人之间的看法与见解不同而已。
虽然这些自己擅长的事没有对人生能做出多大的贡献,但就是这些小小的特质,慢慢塑造出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仪的烦恼
阿仪的烦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