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的日子》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以前不喜歡自己是個獨一無二的人,
顯示著我總是與世界不太一樣,
因此塑造成大眾眼裡的「我」。
些許可愛又暴力的標籤 也就貼在我身上,
「我應該是這樣的人」
「因為我的長相 應該這樣」
「我的行為不應該這樣」
各種的不應該、應該、一定、就是,
我好想撕掉,狠狠地、迅速地。
撕掉,發現來不及了,
我已經成型了一個樣子,
那樣子的我 好不快樂,
我找不到自己在哪裡,
像是被搶走了第一人稱。
才知道
原來太在意人言可畏
一舉一動、
一個眼神、
一種表情,
最後會變成 長的很像自己的空殼,
喪失自我核心價值。
4會員
18內容數
平凡少女對於世界剖面圖充滿疑問, 但熱切期盼尋找答案的道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