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媒體的力量

2023/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我工作性質換成比較偏體力的工作後,在瀏覽FB或是Line 的頻率就變少了,有時候錯過發文時間,有時刻意低調,甚至選擇忘記,當我有個想分享的事情,卻又怕一些人閒言閒語,想想真的很累啊!
例如張泰山的合照,超想炫耀~丟了臉書寫了一些感想,主要也是謝謝愛我的老婆,結果被學姊私訊關心~覺得我寫的情況和跟他們爆的料」有出入,因為先前我們都會在群組裡面吐苦水,倒垃圾,最近這一個多月我都沒分享『最新進度』,中間太多波折導致他們八卦有斷層,所以我還要先跟學姊解釋一下不是刻意營造假象,其實真的感覺老婆有愛我才這樣寫,所以真正說法有出入的是『懂事的孩子』這句,刻意塑造孩子聽話的假象,感覺是每個父母的天性啊!
臉書儼然形成我們每個人的官方公告的平台,因為長輩都在臉書觀看訊息比較多。(如果有什麼想法和心情~要給長輩知道的,就寫寫臉書發文分享)所以只能盡量報喜不報憂,漸漸的就變成了特殊情況才發文的工具。
這兩天我回主臥睡覺了,想公告天下~但是發了之後,更多關心的訊息會不斷飛來~
這兩天老婆遇到主管的言語霸凌,想貼上臉書問問大家意見,但是這種事情真的問了~好像又不是很成熟。
孩子表現好想要發文炫耀,又怕這樣造成孩子更大的壓力,所以~做人好難啊!
考慮到別人的角度 就忽略了自己的初衷,
知道機會渺茫~但我還是願意試試看,試過了就不會後悔。
    19會員
    284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