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情味故事〉

2023/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起某次在台灣某家餐廳用餐,用餐後,老闆主動送上溫暖的熱紅豆湯的回憶,真是溫馨的人情味畫面。在冬葉裡喝著綿密香甜的相思位暖位又暖心,真的是有良心的店家。

反觀台灣也有不友善店家,沒人情味者,生意好就不顧少數客製化的客人需求者,如:詢問能不能去掉豆芽菜,說不行;又如:要吃蔬菜炒麵卻因為鍋子只有一個只能改吃蛋煎,吃素又挑嘴的客人如我,不堅持要換郭,卻有如此待遇,真的是一種米四百樣人。

言歸正傳,有些店家會有無限量的飲料給客人,這是讓人不口渴的人情味體現。
21/3/11w4 7:10pm寫

後繼:
原本不想說沒人情味的店家在哪裡,因我既不德殿明又在那地區很多家店家都這樣,只好勉為其難說一下在哪裡「雲林北港」真是有點令人難以置信,而且不是只有我是受害者,我的妹妹在某一家想再加點餐點,店家就已做不來要接其他客人單子為由拒絕,原來你是不怕生意做不起來「因為客人在那區塊很多人,店家也很多,都不怕客人跑掉似的」因為這些經歷,所以當馬鈴薯文友有發文介紹北港美食我才會問有沒有客製化服務,真是只能說「壞的那區域的店家都被我遇上了」。聖經有說:「要看那人可愛之處」於是我想想,也許這樣我能找其他好吃的東西吃,當然不好的地方我也要揭露,希望讓其他人不再受害。

23/1/5w4 3:5pm增筆
因為留言只有一則,想等較多時再一起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