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就像飲料〉

2023/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飲料百百種,但是和你我口味的飲料卻只有其中的幾個品項,考慮選擇的因素不進相同,這就是人的智慧結晶。現在聽說有無果糖的舒跑「廣告」得知的,品項越來越多元。
>
> 為何說飲料向生命呢?因為飲料的選擇就如同選擇朋友、配偶、工作等生活因素,而後得出的結果截然不同,就好比說:我愛喝抹茶,但不愛喝有顆粒的抹茶「糖粉溶解不量的顆粒狀」加上音控糖需求而需選擇無糖或者自行控制攝取量,這就是選擇的技巧與智慧,這個例子而言,有顆粒的「糖分太高」的抹茶就像交到壞朋友,無顆粒「自行去除或者無糖」的抹茶就像找到好朋友「志同道合」知己依樣,依此可類推「其他」。
>
> 則有、擇偶或選擇職場種類這些生活細節是生活,也是生命裡的學習,好的朋友能讓人心態與習慣等往正向的方向前進;好的配偶能加分家庭的幸福指數;好的工作能讓你在生命旅途中有熱情並且動力驅使下完成,並讓生活費源源不覺得傳入口袋並養活自己或全家;這樣選擇適合自己的飲料「則有、擇偶、合適攻勢或工作地點等飲品」就成為加分生命百態的好的飲品,讓你我有滿滿的鄭能量並走著溫馨的生命道路。當不小心選錯了癮品,沒關係「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我們不是聖賢,誰能無過,只要來得及回頭是岸再次選擇,找到對的方向一飲而盡,就可以修正生命凹凸不平的路途。
>
> 23/1/3w2 3:50pm新創
>
> 有文友留言,但因為我還沒複製下來,改天有閱讀到再補充在留言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