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2023/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2022/10/01開始,每月抽兩天前往苗栗三義慢活,每一次前往,總是帶著社會的枷鎖,慢慢的在當下解鎖,總是有股魔力,讓你能看到原始模樣的自己。
從總是預測著未來,到只想在這當下好好體驗,我想會願意來到這裡的夥伴,冥冥中都有一個『活在當下』的共同點,每個人在每個當下,不停地在變化著,變化之間相互碰撞,沒有人能夠,準確完美的預知到下個時刻,會發生什麼事。
還記得在山上有位夥伴說:
Google工程師:陳一鳴他透過一招:10秒冥想練習
1、在腦海中想著一個你在乎的人。
2、然後希望這個人快樂,保持這個想法。
3、維持三次深呼吸。
這時,我最想感謝的是自己
感謝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戰勝未知的恐懼,忽視腦袋吵雜的噪音。
每一次相遇~
每一次再蛻變~
每一次活在當下~
每一次頭腦去制約~
每一次重新認識自己~
歌手梁靜茹,在『勇氣』作品內有段歌詞:
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愛自己,活在當下真的需要莫大的勇氣,去相信、去感受、去跟隨內在的聲音,讓它與自己合而為一,生命的軌跡自然為您展開,願每個有緣人享受活在當下的每個時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獨孤求文
獨孤求文
以自己看世界的視角、切身經驗、覺察等等、撰寫觀察文,可能是社會潛規則,可能是整體大環境的變化、可能是『人類圖』系統化科學的範疇...盡可能用字遣詞精準,讓讀者能深刻的體會及認知,我想表達的內容^_^,如有疑難雜症,請來信:[email protected],感恩惜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