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有多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灌籃高手應該是近期很熱血的代表作
前陣子應該是捍衛戰士、梅西傳奇等
而我自己最熱血的事情...應該是?
Hi 大家好唷
我是假網紅安琪拉
熱血通常不太適合用在網紅身上,不過我是假網紅,所以用一下
我承認我對動漫無感,小時候最喜歡看的頻道是MTV、Channel V (寫這個出來,我似乎不用另寫一篇讓大家猜猜我的年紀惹)
看到大家瘋狂曬出電影照,甚至還有打籃球照片,感嘆自己也有年輕過
我想了一下,我好像可以跟風寫一下熱血這件事?
熱血顧名思義就是做自己非常有興趣的事情....(每日一字音樂請下,到底是多想詔告天下姨母的年紀阿)
所以我熱血的事情就是做自己,哈哈
乍聽之下好弱,但你試著做自己看看? 不然怎麼會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故事傳遍大街小巷
不過,做自己的口號非常好喊,實際上卻很難執行
首先,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這句話先跟著我唸三次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阿,但絕對不是要你做壞事或是不顧任何人的感受做自己
請相信我,做自己與顧及別人感受,真的是有牴觸,想通這點後,也就不會高喊做自己的口號了
關鍵在於拿捏與取捨
然而,身為姨母等級的我,在社畜的世界打滾多年,現在終於懂得拿跟捏🤞
拿什麼捏什麼,分得清清楚楚的,以致於到現在算是活得清醒與快活
取什麼捨什麼,也明明白白的,目前還可以在這說說熱血的事情
那麼,請大家還是去看看電影,熱血一下吧:)

做自己其實就是在拿、捏、取、捨之間的來來回回罷了
    分享生活中無聊的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熱度三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思泉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吵著要出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排球少年劇場版:垃圾場的決戰》:致我們未曾擁有過的熱血沸騰!那些被留在9×18場地裡的青春歲月!這是篇關於排球少年劇場版的文章,不過由於撰寫時間是在深夜時段,所以整篇文章給人一種詭異又奇怪的感覺,好像是把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混在一起一樣弄出的大雜燴,讓我說的話絕對沒有人會想看這種文章的!如果有負評按鈕一定是刷爆,然後留下一堆罵文章作者的留言。
    Thumbnail
    avatar
    黑妖犬
    2024-04-13
    《超熱血!文學有戲,歷史精彩》讀書心得本書以文學和歷史故事為主軸,深入探討元宵節的歷史文化,包含宋詞中的元宵節和相關的元宵節活動。書籍中融合了故事描述、延伸學習和跨領域思考,並提供試題演練及延伸閱讀,推薦給所有大小朋友。此外,在文章中提到的#張𤩷、#文學有戲、#歷史精彩等關鍵字,可加強影響力。
    Thumbnail
    avatar
    珍妮老師
    2024-03-01
    動畫|《排球少年!!》最熱血的球類動漫沒有之一!經典名場面創造多少感動!日本動漫《排球少年!!》劇場版「垃圾場的對決」即將在今年4月12日登上台灣大螢幕!雖然上映時間比日本晚了快兩個月,但也足以讓所有「排少迷」興奮不已。《排球少年!!》在台灣雖然不像《灌籃高手》、《棒球大聯盟》這麼熱門,但經典程度完全不輸其他球類動漫!
    Thumbnail
    avatar
    凱C
    2024-02-08
    🍴 飲食記錄|豬血低熱量又有飽足感|20230711摘要 🤓 金針麻辣豬血湯,低熱量又很飽 ❏ 全聯買的 $10 火龍果,好喜歡這個顏色,吃起來有點像果凍的口感,微甜,似乎適合搭配優格! ❏ 烤失敗的麵包,過度發酵 + 自暴自棄壓扁它,就變成大大的一張麵餅了。放涼後第一次試吃,麵包皮像豬皮一樣,任性十足,咬不動啊… 中午回烤之後,變成脆脆的餅
    avatar
    阿魯貓的閱讀流水帳
    2023-07-11
    從沒想過跑步也能有這麼熱血沸騰的故事:《強風吹拂》這本《強風吹拂》,即是知名小說家三浦紫苑,於2006年推出的箱根驛傳題材作品,2008年曾有初版中譯本上市,終於又在去年推出了第二版,才讓我有機會朝聖這本經典之作。
    Thumbnail
    avatar
    少鋒
    2023-07-11
    方格子熱門第一名有多少觀看?大家新年快樂~~ 今天987創作生涯最重要的一天~因為我的文章上熱門第一名拉~~ 其實這篇是隨手寫的,大概也只花了20分鐘...所以建議各位創作者,想寫就寫下去吧,just do it 順便公佈一下數據,因為我當初自己也很好奇,在大年初一熱門第一名揪竟有多少觀看次數呢? 登登登~9.2K 恩就這樣,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3-01-22
    東京製麵所:人生哪!有時熱血,有時狗血東京製麵所是一齣美食日劇小品,全劇六集,約兩個半小時的長度。集集精采,毫無冷場。故事節奏很好,人物刻畫鮮明,劇情該熱血時熱血,該灑狗血時也不會用力過猛。 梅雨季適合追劇,尤其是美食劇,可惜不能邊看邊吸溜著熱氣氤氳的udon,殘念啊!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2-05-29
    【BOOK】KID林柏昇的野人生活:在無聊中找有趣,跟著KID玩出熱血與態度/林柏昇我希望自己能由40%的理性和60%的感性組成,我認為「愛」是最重要的能力,用力的愛、溫柔的愛,愛自己、愛他人、愛世問萬物,如果愛是本能,那讓我永遠當個野人。
    Thumbnail
    avatar
    Onday
    2022-05-05
    台灣企業有多熱中選舉?2021年12月18日有四個公投提案交付人民投票,在兩黨及環團的爭鋒相對之下,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比較輕鬆有趣的台灣企業熱中選舉的現象。 就拿我過往任職過的某一間公司來說,老闆有非常明確的政治立場,每到選舉前總是非常熱鬧,怎麼個熱鬧法呢?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