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靜心

貼近自己
發佈於閱讀書房 個房間
2023/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志仲老師在直播時,
常分享托勒以及阿迪亞香提,
我一開始聽到阿迪亞香提,
讓我想到西藏的感覺,
買了整套書回來時,
變成了裝飾品,
只因封面簡單好美,
想起大前年的自己,
拼命學習跟狂筆記,
去年瘋狂的輸出,
今年慢慢來,
我想每個階段都好精彩,
開始拿起阿迪亞香提的書,
讓我回味再三,
就像志仲老師提到,
吃飯咀嚼時,
慢慢感受,
今年閱讀我開始用這樣模式去感受
今天閱讀了真書的編序時,
心裡滿滿的感受,
「真正的靜心是以最原始的意識安住」p13
我讀到時,
就只是純粹的感受當下,
不去執著字句,
閉上眼睛做了觀呼吸,
頭腦的想法想放掉時,
我做了觀念頭,
有個當下安住的感覺,
但不知道是否如此段話語所說的,
讀到後面時,
「靈性發現是自我驗證,最重要的不是別人對你的肯定,而是你在一己的生命存在中領悟到了什麼」p16
當我決定不執著以往的輸出,
回到內在調息,
回到更慢的節奏時,
我在運動時,
做伸展操時,
我專注於身體的律動,
沒想到我聽到骨跟骨之間的聲音,
像是個膜那樣連結著,
我再仔細慢動作時,
那聲音出現的大聲了!
感覺身體太奇妙了!
即使體驗到身體的奧妙,
卻也領悟到身體要是資訊太滿,
無法再聽見更細小聲音,
因為我們被填滿了!
好玩的新發現,
# 真正的靜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588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