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诶? 智能垃圾桶 (上)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首先呢,最一開始我是覺得這真是沒用的智能配件。因為不就到個垃圾就好嗎,打包在套上新的...是有多懶?哈哈哈哈! 直到...我常常因為吃飯吃到一半就要去打包垃圾追垃圾車,我就想...是不是可以讓google幫我打包! 心理OS: 這個人越來越懶惰了...
看過市面上大多智能垃圾桶,能自動封裝的應該只有拓牛一家,其他就只有感應開蓋或是用拉環快速手動打包的功能。然後我看了詳細介紹就決定要買了~ 功能就只有感應開蓋跟熱塑封裝。拓牛後來台灣也有代理商拉~不用擔心淘寶有疑慮了。我的如意算盤是這樣子,既然他是用按鈕去控制 (垃圾桶不支援連網),我是不是用一個按按鈕的手指機器人去控制,就可以達到語音控制,遠端打包垃圾了呢? 嘿嘿這個如意算盤打得真好! 既然如此就先來買個垃圾桶吧!
選了這兩款,一個是Tair lite (無上蓋),這樣子我丟垃圾還可以順便練習投籃。
另一個 T1s 是有蓋子的,放在廚房免得臭味跑出來,容量也稍微大一點。來稍微開箱一下看看!
尺寸表,大家可以稍微斟酌需求購買

Townew T air lite

包裝箱子
附上一條線 USB C
整體設計很好看,白色也是百搭
附上提把
提把下方藏有電源開關與充電接口
要注意垃圾袋盒子跟蓋子擺放有方向性,反方向仍然能fit 但是會突起
電池跟電源
一些功能應該就是丟垃圾而已

Townew T1s

大盒,不含貓咪
一樣一條type C線
尚未自動裝袋,等等開機用
磁吸式蓋子
內部構造
請勿將垃圾袋套在頭上
還有個燈幫助照明? 不過快沒電會逼逼叫

Townew的使用

先來分享一下拓牛的使用,目前都很好啦,後來買了垃圾袋6個,一個大概100元,換算下來耗材實在是不便宜。而且垃圾袋很薄,我常常還是要套一個袋子在外面...有點本末倒置了。雖然確實是省了一些時間拉! 跟之前比起來也是從容了一些。還是有點用的對吧(如果能夠自己打包的話! 但是仔細想想,他自己打包後還是要手動拿出來...那是不是有點多餘) 讓我再回去想一想哈哈。
再來是說,為什麼它沒有附上連接wifi app功能阿,中國不是很紅互聯網嗎,感覺應該要有才對,看介紹都沒有這些功能。看看這個懶鬼...到底能有多懶,不就是到個垃圾而已在那邊抱怨垃圾桶不能聯網XD

加入Switchbot 應用

Switchbot 是一個廠牌,旗下有個產品是可以模仿機器人的手來按開關。我就想說可以配合垃圾桶來做點有趣的事情。結果呢,事實總是與想像相去甚遠,T1S這一款垃圾桶是使用感應手指的開關,不是按鈕式的開關,以至於無法適用switchbot,不過呢,T air lite 倒是可以試試看。給了我一絲絲的希望! 下集! 等購入了switchbot ,馬上來試試看喔! 敬請期待哈哈!

謝謝大家看到這邊,雖然還沒完成,不果這樣想著如何嘗試也挺有趣的! 歡迎留言分享想法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7內容數
建立屬於自己的居家環境,讓生活更智慧,其中自己整理了一些使用心得以及心路歷程,希望把這些知識分享給大家,給大家更多的參考與選擇。智慧家庭就像是樂高一樣,每個人建構的都會不同,沒有絕對的答案,只有使用者的需求。而目前我呢也會一直想要持續加入新玩具進入家庭,滿足我的需求! 智慧家庭 to be continued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