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本該無傷》溫柔生產就是反璞歸真。

2023/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產,可以不剪會陰嗎?
因為不剪會撕裂地很糟糕,剪會陰,是以防萬一。
我一直深信這番說辭。直到看到這本書《生產,本該無傷》。一個會陰的剪口,成為我被溫柔生產深深說服的開口。
《生產,本該無傷》封面
完整閱讀見以下連結

對於生過孩子的媽媽,看了這本書實在很有感覺。在提到用下一胎來彌補上一胎的傷痛,雖然我是生產很順利的人,但是,身邊有朋友是不堪壓肚子、導尿管等等的痛時,心裡還是有觸動。
推薦想生孩子、或生過孩子的女人們看看這本書,再回頭反思我們的生產經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0會員
305內容數
雖然才短短三十載的平順人生, 但確有許多煩惱。 如果的事,如果當年怎麼做,當年怎麼想, 可以造就今日不同的我嗎? 無論如何,明天依舊會吹著明日的風。過去的我,無論再細小的事,都形成今日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