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第一天就失敗了...但是...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4+2R的執行R2階段的第一天...
本來計畫好禮拜六上班日這一天備好午餐,然後開心地回家準備晚餐。
開開心心的 吃完去睡覺後...
禮拜天早上一量測發現體脂肪上升,肌肉量下降...
當時的雷光對我來說,延續了好久...
我的老天鵝天公伯阿!!!
我到底做錯了甚麼!!!


我老婆也很難過的和我說,是不是我們沒有在第一階段做好做足才會變成這樣...
雖然是灰心,但我還是好好的去回想昨天的所吃所喝。
經過換算之後,原來蛋白質補充太少了...碳水化合物太多...
於是禮拜日好好計算,好好備餐,好好吃飯!
等待禮拜一早上的大決戰!
終於,我和老婆的數值在今天又回復到正在燒脂肪的階段!!

學會了好好計算以及面對這樣的問題,算是有所經驗和成長!
太可喜可賀了!!
細思不會極恐,只要願意面對和做好準備!!
喵爸
喵爸
Hi ! There~我是喵爸... 我有很多的正在進行式,不管是兩性也好、育兒也好、努力當個上班族也好、自己私底下創作或是籌畫人生下部曲的作業也好~ 我會分享很多幹話給大家!希望這些幹話也能夠幫助到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