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R #12 R3:D1 進入R3】

2022/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日中午吃了鮭魚沙拉,這是我從8/5開始,57天以來第一次吃到肉,心裡其實有一點點不安,堅持了那麼久,會不會要重覆再來R1呢?我實在很不想啊!
  因為吃了鮭魚的關係,昨日晚間稍微做了一點點運動,主要著重在伸展及核心肌群的部分。
  今天早上一量體重,體重下降幅度達到以8/5為基準計算的10%,沒有因為昨日的鮭魚沙拉而有影響。
  不過也許因為整碗沙拉的油脂含量超過我平時的攝取量,加上昨日因為長時間在外面,水量也不到標準,結果體脂肪持續上升。
  今天決定直接進入R3,早餐依舊是蛋白+兩顆荷包蛋,午餐也簡單的無糖豆漿+茶葉蛋。
  午餐的內容其實沒有刻意減量,主要是因為在外面真的很難外食,公司附近只有爆多間手搖飲跟速食,加上工作狀況不允許我花太多時間在用餐上面,只能挑最適合的食物。
  以前因為常常餓過頭,下午三四點才吃中餐,結果又常常買油量高的便當,結果吃進去的都不對,挑選無糖豆漿與茶葉蛋是我試過最快速、最有飽足感,最容易讓我在短時間內食用完畢的菜單,而且以蛋白質為主,剛好彌補我不容易及時沖泡蛋白粉這件事。
  傍晚去了趟超市,買了兩條鯖魚。
  晚餐烤了兩條鯖魚,炒了盤甜菜心、蔥蛋,以及辣炒滷黑豆干。
  今天實在太忙,雖然是星期六,但還是累得跟什麼一樣......晚上稍微動一動,要早點去睡覺了~~~
  明天再看看狀況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éliaChu
CéliaCh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