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小白上菜-過年日韓料理

2023/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年過年都是老媽準備年夜飯,我跟妹妹頂多就是打下手,端端盤子之類的,老媽知道我最近蠻常會下廚自己料理後,順口一提說初一晚餐要不要來露一手,還真沒嚐過我的料理。
身為料理小白的我,煮給自己吃無論美味與否,都會用心品嚐,之前也有朋友問我那天要煮一桌跟朋友共享美味料理,我基本上都拒絕,自己吃都覺還好,但煮給別人吃壓力很大,擔心大家的評價普通或不好吃之類的,我這種臉皮較薄的人可受不起別人評價料理普通。
但想想難得機會,我就煮了幾道較為拿手的料理,分別是紅燒牛腩飯,日式涼麵、馬鈴薯燉肉、韓式泡菜豆腐湯、韓式拌飯等等,加上前天年夜飯的火鍋,簡直是台日韓三國料理大集合。
日式涼麵、馬鈴薯燉肉
韓式拌飯、韓式豆腐泡菜鍋、韓式烤肉
煮完端到家人面前我就說了一句只能說好吃,不然沒紅包拿。還好家人們蠻捧場的全都吃完,還是說只是為了拿紅包~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職場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