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卵日記 Day 3-Day 5

2023/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 3
早上醒來除了嗜睡外,就是整個人很累很累,頭也痛,相比經期期間還要不舒服,因為要吃藥,所以早上硬塞了一顆蔓越莓起司饅頭跟一杯牛奶。

一整天昏昏沈沈的,但令我意外的是,這兩天幾乎沒吃東西也不會有餓的感覺,這是變相讓我減肥的意思嗎

晚上打針改成坐姿方式,以防我站著再次暈倒⋯殊不知坐著打比站著打的疼痛程度還多,雖然腳不會酸,枕邊人耐心的跟我說話讓我分心,但最後以流淚收場⋯

Day 4
前兩次打藥,肚皮兩邊各打一次很公平,接下來是轉戰小腹(喔不 是大腹⋯
比起前兩次打藥,心情上進步很多,看新聞聊天來分散注意力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小腹特別大,所以扎針變得沒那麼痛了,由此可知,有點小腹還是很可以的

Day 5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要記得帶針和藥出門,因為晚上要去一趟診所抽所有剩餘藥劑一起打。
安全護送珍貴賀爾蒙去辦公室冰箱供著,下班還要設定鬧鐘記得帶走!到底有多健忘⋯

很不勇敢的還是要等枕邊人一同出現再一起踏進診所⋯想不到走進去出來的時間不到五分鐘,根本來不及緊張就結束了⋯

相比用排卵針施打,雖然快速但後座力很強也很痠痛,但沒有轉刻度的聲音來的嚇人

明天是回診抽血看報告決定是否還需要持續施打針劑!加油!
火貝親太太
火貝親太太
醫院小員工/斜槓花藝師。2021年12月完成結婚人生大事,2022年11月與伴侶一同完成凍卵。享受創作/喜愛分享/積極努力一步一步實現每個階段的心願/海外生殖醫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