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只看有心理或哲學背景的人寫的心靈書籍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只看有心理或哲學背景的人寫的心靈書籍,其他人寫的一律不看。
也不是說其他人寫的不值得一看,只是對一個已經聽道理聽了30幾年的我來說,早已對那些老生常談失去耐性。比起雞湯,現在的我更迫切需要的是解藥;而所謂藥,必須帶有一些科學理論的配方,才能讓固執的我甘願服下。
凡人說的話我幾乎是聽不進去的了,只有在心理與哲學專業上的碾壓,才能讓反逆心過剩的我,俯首稱臣的接受治癒。
所以,我只看有心理或哲學背景的人寫的心靈書籍,其他人寫的一律不看。
且這個規則,也可以幫助我過濾大多數的心靈書籍,也是我身為極簡生活家該有的作風。
我的100個基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貓跟著我
有貓跟著我
我寫作,不是因為我有文采,而是因為我有感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