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天
最近冬天尾聲到來
迎來每年歡騰的過年
連放十天的假期
有人不爽!
有人很爽!
(真難伺候⋯)
但春天就這麽靜悄悄來報到
天氣慢慢回溫
大地慢慢甦醒
很快夏、秋兩季來臨
接下來冬天又再度降臨
一年就這麼過去了⋯
年齡又增加一歲
站上體重計⋯
似乎體重也有上升
唯一不變的是口袋中的錢包⋯
好像跟去年一樣扁!
就這樣一年就過去了
你完成年初的目標了嗎?
有迎來春天美好戀愛滋味嗎?
我是沒有!
愛情葬送在29歲的時候⋯
我想唱~
『滿天紛飛的花語 落在春的泥土裏』
給我幾張衛生紙⋯
靠!春風的⋯刺激我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7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