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的關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想跟大家聊聊我的平台分享主題,以及為何你需要關注我這位創作者!
曾經,我是名列前茅的好學生,但是,也因為有著嚴重冒牌者症候群的關係,我縱是習慣性地懷疑自身的成就,總認為這次的好成績都是因為我運氣好!不過,這樣的問題,似乎沒有妨礙我的發展,直到我出社會後的轉職空窗期.....
相信每個人都有過對工作不滿,恨不得立刻離職的念頭,但有多少人真的敢說出口?身為理性摩羯座的我就是代表人物之一,想離開工作無上限,薪水卻不變的爛工作。
「但是,離開後我能做什麼?」這是我不斷向自己提出的疑問?

於是我為了逃避這個問題,就只能摸摸鼻子,繼續咬牙苦撐,直到疫情的到來.....
這個疫情,除了讓我被迫失業外,也逼著我必須面對現實,因為現在已經不是我「想不想留下」的是非題這麼簡單,而是必須思考「我還有什麼選擇?」的填空題!
這個問題,直到一年後我才找到答案的一線曙光,而這個找解答的旅程,讓我意識到,原來,我並不孤單,因為有許多人跟我一樣迷茫、一樣正在這個黑暗的未來懞懂度日,所以我才想開立這個平台分享自己尋找方向的歷程,以及受過的苦,為的就是幫助更多人可以真正的享受日常,而非被生活拖著走。
或許,你會說這種分享其實在市面上就有不下上百位老師在做分享,我憑什麼來告訴大家該怎麼做?
當然,除了我是過來人的身份外,我也可以大聲的說,這些課程我都花錢上過了,但滿心期待上課後的第一個念頭不是雨過天晴,反而感到灰心喪志,因為對我來說,我就是不夠了解自己,所以我想透過課程來到內心的聲音,結果,多數的老師都會告訴我,你要問問自己喜歡什麼?什麼時間點創造新留?找到以上答案,你就能找到人生志向囉!
所以,你們想想,即便我花了好幾萬,上了各種課程,仍需要花那麼久的時間,才能站出來跟大家分享,真的不是沒有道理~~
所以接下來我想跟你簡短說明一下我能給你什麼樣的資訊:
  1. 產業資訊:由於我身處顧問一職,接觸的產業領域包羅萬象,所以站在客觀的角度分析各個市場的趨勢是我的職責,而這些資訊也剛好適合提供給你們來從中發現新大陸!
  2. 好書共享:經過這兩年的洗禮,我開始愛上讀書,過去我絕不會花錢買書,到現在週週到博客來、誠品報到!不過,我無法像專業說書人給你整本書的重點整理,但是我會與你分享如何將一本書的概念運用在不同產業,並實際的活用在你我身上!
  3. 碎碎念時間:這個領域是我私心納入,因為我發現”人”實在是太愛偷懶,只要一鬆懈,就會像彈簧一樣變回原形,只有在被監視或是有人碎念時,才會重新燃起動力,而在我這個平台,我希望能陪伴你持續地走下去,直到你找到下一個終點站❤️
如果,你願意看到這裡,就代表你想和我一同走下去,期待你的加入,我是Vivian👋,我們明天線上見🌹
    6會員
    10內容數
    兩年前的我,拒絕看書,總覺得看到密密麻麻的文字就讓我頭腦昏昏,但是,現在的我喜歡假日待在誠品一整天,沒事就上網訂書,因為我愛上了“閱讀”,也許不是最厲害的分享者,但我想在這個專欄與你分享我從書中攫取到的新知,希望你也能跟我一起享受這個寧靜卻又新奇的新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相遇#嘿!11天的...我跟你一樣菜「嘿!11天的」是我們的開始,你是警察、我是社會記者,同樣都是菜鳥,一起成長在北漂的日子中奮鬥。從認識、曖昧到相愛,分別。攜手走過將近四個年頭,我們都變了嗎? 「今天是我們相遇四年」我的心好酸,卻又再次用推開的方式最壞的方式想證明你還愛著我。沒想到這一次次的推開,真的把你給推遠了。
    Thumbnail
    avatar
    鄭筱璇Abby
    2024-02-19
    內在小宇宙有訊息!5個超神奇暗號,你的「高我」在跟你說話!今天想分享5個超神奇的暗號,這些暗號其實是來自你的「高我」!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4-02-02
    關於「名字」:他人的投射,自我的期待——寫於Podcast「我想跟你說說話」第一次錄音之後命名是一種自己對自己、他人對自己的期望。但也是一種投射:有時我們想從他人的身上找到自己生命的定位,但忘了他人對我們的投射有時也是一種貼標籤。
    Thumbnail
    avatar
    洪七
    2023-11-25
    《我想跟你好好說話》之說話是需要練習的其實說話對於我的職業來說,是一種必須,甚至是一種肯定。 可是這有時候僅在於單向的訴說,而非雙向的溝通,當換了一個對象後,平起平坐,你有對我有錯,但無法好好表達的情形,甚至是「你得聽我的」那種心態,就根本是0溝通。 沒錯,沒有遇到根本就不會知道,原來說話是需要練習的。 語言創造我們的命運,我們說
    Thumbnail
    avatar
    吉優
    2023-08-18
    比PUA還實用的感情3策略,我跟你講-【人性兵法EP14】1. 知彼知己 2.你發出的訊號對嗎? 3. 不要想以低廉代價得到女生
    Thumbnail
    avatar
    好學
    2023-06-21
    「我跟強者的落差在哪裡?」 關於勝利,你所不知道的事 –《致勝思維》讀後心得「厲害的人,都不用休息嗎?」 「跟成功人士一樣每天清晨四點起來,我就能跟他們一樣嗎?」 「能在各領域達到巔峰的人,是不是特別有天分?」 透過看看強者與一般人不同的思維,了解他們對自己狠心的程度、對目標的渴望,以及不同人的生活方式。或許你也能從中得到啟發,找到適合的方法。 不出眾、就出局
    Thumbnail
    avatar
    盧郁婷
    2022-06-27
    你的臭味,只有你自己沒聞到?請你跟我一起這樣做 #Footopia果物足跡淨味噴霧 的供應商Tony,來自襪子的故鄉,本身就有 #腳臭 困擾,為了這個尷尬問題,除了穿除臭襪之外,他還用過很多家的 #除臭噴霧,因為有時候真的不能只有靠襪子來降臭,那個不剛好的時機,相信有腳臭的朋友一定深深感受。 Tony也用過鞋內用的除臭粉,前者是用香味來壓過臭
    Thumbnail
    avatar
    創痛軟膏
    2021-02-05
    「親愛的,我只愛你,但我不只想跟你上床。」淺談開放式關係開放式關係,那是什麼,能吃嗎?如果你看到標題是這樣的反應,這篇文章相當適合您閱讀。閱讀完之後,您可能會對愛情有了更多不同的定義及認知......
    Thumbnail
    avatar
    綺忻
    2021-01-24
    BL愛情關係學(ㄧ)—《Given被贈與的未來》你跟音樂,讓我朝更好的自己前進《Given被贈與的未來》為聚光燈下的汗水與歌聲交織而成的青春群像劇,同時Given是不折不扣的音樂愛情故事。故事講述著樂團Given成員-真冬,立夏,春樹跟秋彥之間的團員間的羈絆與愛情故事。キヅナツキ老師的敘事方式與宛如電影分鏡的畫法,視線錯落於空間場景與人物表情間,每個角色間細膩的心聲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