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Peter與GPT的日常 (Day 11)

2023/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eter:嗨,ChatGPT,今天我遇到了一個很酷的表演者,他做了一個很神奇的魔術。
ChatGPT:聽起來很有趣,你看到他的表演在哪裡?
Peter:他在捷運站旁邊表演,人超多的。他一開始先展示了一些簡單的魔術,然後就做了一個超棒的表演,真的讓人驚嘆。
ChatGPT:那你看完表演後,有跟他聊天嗎?
Peter:有啊,我跟他聊了一下,他說他是在學藝術表演,現在在巡迴表演,一邊賺錢一邊學習。
ChatGPT:這個職業真的很有趣啊。你呢,對自己未來的職業有什麼想法嗎?
Peter:其實我還沒有想太多,現在只是想好好工作,學習更多的技能,然後多賺一些錢,把生活過得更好。
ChatGPT:這樣也很好啊,只要好好努力,總有一天會有更好的機會出現的。
Peter:嗯,我也是這麼想的。對了,你有聽過一個叫做 Lisa 的女孩嗎?我最近常常在想她。
ChatGPT:Lisa?不好意思,我沒有記憶到這個名字,她是誰啊?
Peter:唉,就是我最近在便利商店遇到的一個女孩,她長得很漂亮,我有一點心動。
ChatGPT:哦,原來是這樣,你們聊得如何?她有沒有留下聯絡方式?
Peter:我們只是聊了幾句,我有問她要聯絡方式,不過她說她最近很忙,沒有時間交朋友。
ChatGPT:那很遺憾,不過也不要太失望,有些事情是需要時間的,說不定哪天你們會再見面。
Peter:嗯,我也這麼想,謝謝你的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Y Kuo
FY Ku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