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靈魂畫作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隻喜歡感受情緒的狐狸
我是一隻愛哭的狐狸
愛哭是一種情緒,不是因為難過而哭泣,而是因為想要「體驗」這些情緒。
原本我不太懂這是什麼意思,後來突然閃過我的人類圖情緒中心是空白的,原本就很容易接收、感受到周遭人的情緒,然候至少兩倍放大的感覺。
先不說是不是高敏感人,至少好像獲得雙重驗證。再想想我的星盤配置,4、8、12宮都是水象宮位,滿滿的情緒能量,但其實很多時候都不是來自於我本身。
可以察覺這些,突然又有種靈光乍現的爆閃感,獨處的時候我其實沒有太多情緒、感覺,但只要身旁有人我的情緒波動起伏就會很大,同其所感、共有其心。如果能夠了解自己原來是這樣的,不隨著情緒起舞,而只是單純充分感受並釐清,似乎輕鬆多了。
空間製造出來了,得到更多的流動,從學習臼井靈氣開始,一直到想找人體驗、與暖暖&阿騰的重逢與Bars體驗,無意間體驗的靈魂畫作,看似不相干的一切,回想起來卻像一步步安排好的關卡,一次揭露一個,慢慢來😊
Amber Wu
Amber Wu
我是安柏,是有可愛女鵝的肌力體能訓練師&瑜伽老師&臼井靈氣導引者。喜歡藍天白雲各種斜槓體驗的女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