蘊癒|阿卡西個案-其實都知道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閱讀模式-面對面-閱讀時長1小時30分(個案同意化名公開分享)

三個問題

1、熟悉的工作vs新的挑戰
2、我跟家人的關係
3、如何擺脫舊有模式

閱讀問題一:熟悉的工作vs新的挑戰

美君:第一個問題是什麼
沐恩:我現在就是要找新的工作,剛好有兩個機會,一個是就我擅長的領域繼續做,是我可以hold住的那種工作,比較能夠如魚得水的,另外一個是要不要突破自己,可能是一個比較困難的挑戰,也沒有完全轉換,可能會有50%左右是我原本擅長的領域,可是會接受新的挑戰
美君:你為什麼會想要問這個問題
沐恩:一個就是我要不要用熟悉的本能去工作,在職場上可以比較安穩,另外一個是我在面談的過程中,對方老闆給我一個可以好好想想的問題,就是...如果我都只去做原本就可以做的事,有沒有想過未來40歲的我還只是安於現狀,還是我可能會往上爬,可能做主管職或者是在上面的職位,我會想要變成怎麼樣?
他就說如果我去他那邊,我現在就可以幫忙管理,未來我可能可以去帶一個部門,甚至可能有其他的發展也不一定,他是給我一個想法思考之後40歲的我想要怎麼樣,所以我才想問這個問題
美君:原本的工作你覺得不好嗎?如果原本工作一直做到40歲,不符合你的期待嗎?
沐恩:也不會
美君:新的工作你很嚮往嗎?很渴望嗎?
沐恩:有點懶,其實我昨天在深思這個問題的時候,我覺得不是我表層這個問題,是對方很相信我有能力可以去做到這件事,我都沒那麼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我覺得是那個被相信跟委以重任的感覺我會害怕,我覺得是這個部分
美君:所以你有點害怕去改變,但其實你有想要是嗎,還是那種被肯定的感覺很好,你想試試看,但是又害怕...,是有點矛盾的感覺
沐恩:對,我覺得自己充滿了矛盾(突然流淚了)
美君:沒關係,都很正常,也就是原本的工作你其實不排斥繼續做下去,新的嘗試你也覺得可以試試看
沐恩:對(繼續流淚)
美君:沒關係,這都很正常
沐恩:不知道...都是關於自己,其實我之前有從事過保險金融的業務,那個時候有發現我很嚮往變成成功的人,我也覺得做這件事情,對他人、對自己是可以共好的,我嘗試去做,可能沒辦法到我想要的那樣,薪水也沒有比較多,其實最重要還是要有辦法生存下去,所以我就轉換跑道,去做了行政的部分
美君:做行政的工作
沐恩:對,但是我現在已經離職了,現在就有兩個機會,一個是我可以熟悉的領域,另外一個是有機會來了,要開始新的挑戰,我發現我會想問這個問題是...我有在害怕他人相信我,也同時勾起以前想要成為那種很光鮮亮麗的人的那種想法
美君:其實我覺得你還蠻瞭解自己的
沐恩:因為我去上過心靈課程
美君:你蠻有辦法描述自己心裡是在糾結什麼
沐恩:之前剛好有一個機緣去上了身心靈相關的課程,在那個過程裡面其實有更瞭解自己
美君:其實你兩個工作都可以,但我感覺得出來,你有想要改變看看,你有想要新的嘗試,可是你有點怯步
沐恩:
美君:我感受一下這個問題帶來什麼樣的能量,我現在心跳有點快,有緊張的能量下來,有點忐忑的感覺
請問沐恩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為什麼沐恩對於面對新的挑戰會有這種忐忑的心情?是什麼阻礙了他?
祂們說你本身其實是...我可能會講得稍微直接一點,可能會不太舒服
沐恩:
美君:祂們說你本身其實是比較自卑的人,這個自卑感從小就有,並無意識的影響你面對一些機會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應該不行,已經是從小到大的慣性了
沐恩:
美君:我會繼續問,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慣性?應該有個源頭導致這種自卑、無法輕易相信自己能夠做到
請問沐恩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沐恩的自卑跟自我懷疑,是什麼事件導致的?源自於哪個時期?
我問你,你曾經有被霸凌或排擠過嗎?你有印象嗎?
沐恩:
美君:祂們跟我說當時你沒辦法融入團體,同儕之間的...有點像是被排擠,當時的你非常難過、孤單,自卑是從那個時期開始的,你覺得是不是自己不夠好,所以人家才不願意跟你在一起
我有感覺到那個時期的你很受傷,但你處理當時情緒的方法是自我內化,不太願意面對這個情緒,你有點壓抑,然後假裝沒這件事
其實你都知道自己被排擠,但你不願意相信這件事情真的存在,所以從那時候你的保護機制就啟動了,你就壓抑這個自卑的情緒
沐恩:
美君:覺得自己不被喜歡的信念,已經變成一種程式編碼在你內在默默運作,當你遇到到任何事情都會運作,不只是工作,你會發現很多情境都有類似的想法
不只是工作,只要有人肯定你,你就會覺得你沒辦法,關係也是,可能有人想要跟你更進一步的時候,你會覺得對方應該不會喜歡自己
沐恩:我是在國中的時候被排擠過
美君:你可以試著說說看嗎?當初發生了什麼事?
沐恩:其實我有一點不太確定,因為我可能被認定是打小報告的人,原本同學關係還不錯,當時我有看到一些看不慣的事可能有跟老師講,他們就會覺得我背叛,就開始切段關係,那時候反正離畢業大概只剩半年左右,所以我就當做沒那回事
美君:對,你明明都知道,但你又想假裝不知道就讓他過去,但其實內心完全無法假裝這件事不存在,反而深深的記住並持續影響著你
沐恩:
美君:你剛才講這個故事的時候,我有感覺內心覺得自己做錯了,一點點這個能量跑出來,雖然比較微弱一點,但你被排擠之後,導致你有去反思自己是不是做錯了
沐恩:
美君: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還有其他原因影響嗎?
有一個,但我不確定這樣翻譯對不對,你是不是也對自己的外表不是很滿意?
沐恩:對,會有這樣子
美君:祂們說你不是很滿意自己的外表和外在形象,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所以不同的原因一層一層疊加上去,加重了自卑的分量
沐恩:
(這時我看到沐恩被擁抱著的畫面)
美君:你知道祂們現在給我一個畫面,祂們一點都不覺得你不夠美,因為祂們看的是你的靈魂本質,祂們覺得你好美,所以祂們透過擁抱來告訴你
沐恩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孩子別這樣想(持續擁抱),你絕對是最美的靈魂
美君:這是祂們想要給你的愛跟溫暖
沐恩:嗯(鼻音)
美君:所以此問題是源自學生時期不被喜歡的信念,與對自己外表不滿意導致的自卑深植在內心,影響你無法在面對新的機會時,坦然地接受他人的讚賞
沐恩:
美君:請問沐恩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若沐恩仍需要為此問題繼續努力,請為沐恩指引方向
模擬畫面:
祂們現在給我一個畫面,你在一個工作場合,你隨興的把手肘靠在一位同事的肩膀上面,你在指導他怎麼做,過程是很歡樂的,你們用打屁、聊天的方式去工作,是蠻快樂的畫面
美君: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這個畫面是想要表達什麼?要指引沐恩了解什麼?
沐恩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不要這麼嚴肅
美君:你現在有點太慎重其事了,不用這麼緊張,我想一下怎麼翻譯,其實可以很舒服的去面對,不用這麼用力,順其自然的接受挑戰,你也不用去覺得...
嗯...這個能量真不好翻譯,總之你就去接受,你就去試試看,我感覺到會有不錯的結果
沐恩:祂們的意思是...我其實有發現如果我太嚴肅,可能太想要把握機會的時候,反而就會表現不好
美君:喔~那你應該知道祂們要表達什麼
沐恩:可能我想要那個工作,可是面試太緊張了,之後就沒收到通知,反而展現出我本質的樣子時,面試的公司會覺得我不錯
這個我發現在我工作的時候也一樣,因為我帶過幾個人,我會很想要他們可以上手或者是為他們好,可能會要求比較嚴格
美君:所以你看祂們剛剛給我的畫面,你應該可以換個方法,關於帶領人的方式,像畫面裡那樣,你是很輕鬆的,甚至將手肘靠在同事的肩膀上,很沒有距離,嬉戲笑笑的去指導同事,或許你可以朝這個方向去做,別那麼嚴肅,而且你並不排斥新的挑戰,我感覺到你有興趣,你就去試試看,反正你已經離職了,祂們給我感覺可以去試
但祂們不會跟你說這麼做是好還是不好,因為在祂們的觀點裡沒有對錯,只有你怎麼選擇,以現在這個議題來說,放鬆一點,祂們給我的畫面是很好的、蠻舒服的,而且跟同事之間很沒有距離,你很快樂、同事也很快樂、工作也很順利
沐恩:嗯~
美君:請問沐恩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還有其他的指引跟建議嗎?
沐恩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當你表現出隨性、輕鬆、自然的樣子與他人相處,你會自然而然的討人喜歡,他們都會喜歡與你互動
即便你對自己外表不滿、外在形象不滿,但當你以一種隨性、輕鬆的態度來面對任何人時,你所散發出來的能量,是讓人覺得討喜的,那時你散發出來的能量會很美好
沐恩:嗯嗯~~~
美君:我看到的畫面是你穿的很隨便,就穿著很寬鬆的衣服,也不是很正式的衣服、是很休閒的,但是經過你的人都會想要跟你打招呼、會想要親近你,是這種感覺,可是你要做到讓自己再鬆一點,這是你可以調整的方向,他們不在乎你的外表,他們在乎的是你這個人散發出的能量,那樣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沐恩:嗯嗯
美君:這樣感覺你在新的領域也會如魚得水
沐恩:其實好像是這樣,如果我到了一個領域,都會想辦法努力

離開紀錄後的閒聊

沐恩:有時候會出現某些畫面或指引,你有說可能是什新工作的時候,我浮現的也是新領域的工作畫面
美君:是,你也有收到,這是你的大師、導師、摯愛人針對你給的訊息,你一定也會知道,差別在於你有沒有意識到,或當訊息出現了,你有沒有抓住,因為有時候訊息跟感覺只在一瞬間而已,要意識到並把它抓住
沐恩:你後面有說我如果很放鬆、很隨性,我那時候就想說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可以問了
美君:對,就是這樣子,祂們引導你感受那種放鬆、隨性的狀態
沐恩:
美君:有時候遇到一些困境時,可以靜下來在心裡提問,如果你突然有個靈感,可能就是祂們給你的訊息
沐恩:就像我昨天那樣自問自答,突然有一個感覺,知道我問的可能是表面的問題
美君:對,那個就算
沐恩:嗯嗯

閱讀問題二:我跟家人的關係

沐恩:我知道跟家人之間有問題,也想要跟他們做一個和解,跟他們去做一些互動,但是覺得好像沒辦法去突破那些東西
美君:有時候不用那麼急,因為原生家庭的問題很龐大,不是一時一刻就有辦法的,你願意去處理就已經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但不用逼自己這麼緊,我先了解你為什麼想要問這個問題
沐恩:我覺得父母對小孩的影響不是都會很大嘛?
美君:
沐恩:最近剛好遇到一件事情,我爸爸住院,但他比較沒那麼理性,甚至會讓我覺得很丟臉,可是就講不聽,媽媽也沒辦法理解狀況,我自己有把心中的不滿跟我媽吵了一架,對她也很抱歉,可是我會發現自己很容易被要求,住院幫忙送餐、或者是陪病人,我三餐都要幫忙送也是很累...到底我要修練什麼?
美君:你剛剛說你媽媽不懂,是她沒有去照顧爸爸,還是她覺得你的感受沒什麼
沐恩:因為媽媽要上班的關係,所以就沒辦法一直在醫院,而且媽媽自己身體不太好,又剛好我現在沒工作,講白一點,我弟跟我妹他們覺得不用管,或者是反正他們會自己處理,我就覺得.....(覺得委屈的哭了)
美君:怎麼都是你,好像你做都是理所當然
沐恩:對(繼續流淚)
美君:可是你又做不到不去理,是不是?
沐恩:對,可是心理又覺得很不平衡
美君:所以這對你的影響是你覺得不平衡
沐恩:就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也知道自己要做就接受,都是自己的原因,但又會覺得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美君:很矛盾、很複雜,你其實並不願意,但又不得不,不得不之後又覺得很失衡,各種情緒攪在一起,你也理不清到底發生什麼事,才走到了這一步
沐恩:對(啜泣)
美君:我現在整個胸口糾結成一團、非常悶,這是來自這個議題的能量
請問沐恩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為什麼沐恩會有這樣複雜且糾結的情緒呢?
沐恩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你深深覺得這就是身為家人的責任、是你的責任,你不可能做到不去管,因為你覺得本來就是身為家人必須要做的,對你來說照顧家人是必須的、應該的,沒有選擇的就該這麼做
家人生病就該照顧家人,家人不管發生什麼事你就該出面,沒有不能做的這個選擇,只有唯一的選擇,就是照顧好家人,這就是你的信念,這個信念導致你不管再辛苦、再不平衡,你還是會去做,哪怕你再不願意,這個信念就會推動你去做你不願意的事
(沐恩止不住的一直哭泣,所以我沒等沐恩回應繼續解讀)
美君:請問沐恩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為什麼沐恩會有這樣的信念?
沐恩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你是很有正義感的人,直白的說也是很雞婆的人
沐恩:對,哈哈(破涕而笑)
沐恩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這種個性來自你的本質,你的本質很有正義感且雞婆,所以無法對該出手的事情袖手旁觀,當初國中那件事,你並非真的想背叛同學,而是你認為,對就是對、錯就是錯,你覺得不對,所以才去跟老師講,你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你沒有這個想法
所以你把這個充滿正義且雞婆的本質套到任何事情上都是一樣的,套到家庭上也是,你根本無法袖手旁觀
沐恩:
沐恩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你認為照顧家人是對的,有沒有任何理由可以放下照顧家人的責任,這就是你的正義
美君:所以這個信念是來自靈魂的本質,沒有任何對錯
沐恩:嗯~
美君:可為什麼會不平衡?是因為你覺得家人沒有一起分擔,似乎你的比重比較重,而人都是會疲勞的、會累的,所以長久下來就會呈現失衡的狀態
沐恩:嗯...
美君:請問沐恩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沐恩與家人之間失衡的關係源自於什麼?
我想問一下,你是最大的嗎?祂們剛剛突然給我一句話叫做長姊如母
沐恩:靠!這跟我妹講的一樣,她說這是長女的詛咒(突然激動起來)
沐恩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你感受到媽媽也覺得理所當然,覺得長姊就該分擔父母角色的部分責任,她把一部分責任丟到你身上,所以你有感受到那個壓力跟責任
沐恩:對!(很認同)
沐恩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源自於母親的責任分了一部分給你,而你也自願承接下來,你們雖沒有任何交接儀式,可你們在潛意識、於內在層面都是這樣認定的
沐恩:對(繼續認同)
沐恩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你已不把自己當成女兒,你在某個認知層面把自己當作媽媽的角色,把自己當小孩的弟弟妹妹可以說不用管他們,但把自己當媽媽的你做不到不管,所以源自於這種很深的信念,長期累積下來形成的不平衡
沐恩:嗯...(鼻塞,又覺得委屈的哭了)
我妹跟我弟說,他們也不是不要做,可是當他們想要出力的時候,會接收到來自於父或母的否定,他們就會覺得姊姊比較會就叫姊姊去做,我知道的是這樣...
美君:因為他們是小孩,你是媽媽,他們可以不會做、不去管,但你不可以
但大師們跟你講這些,不是要你去改變媽媽或是改變家裡的人對於長姊如母的信念,因為你無法改變別人,如果你真的覺得不平衡,要去思考這部分可以怎麼調整
沐恩:
美君:請問沐恩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對於沐恩在家庭關係中覺得不平衡的情緒可以如何調整?
沐恩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不屬於你的責任不要扛在肩上,與家人來一場成熟的溝通,若家人依然如此,請適時的罷工
美君:祂們跟我講你做不到都不管,但要學習適時幫自己爭取一下空間、畫一下界限,因為如果你不做任何改變,外在環境也不會改變,永遠都會這樣下去,只有你學會調整自己,學會不那麼照單全收時,你不做事情總不能擺著讓它爛,就會有人開始願意行動,那事情就會往大家可以更為自己負責的方向前進了
沐恩:
其實照顧爸爸的事情已經過去了,但我在這個過程裡面感受到這樣的能量跟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有點無法接受吧,所以才會想要問問
美君:祂們的意思並不只針對爸爸的事情...
沐恩:對對對,是家裡的事情(沐恩知道大師們說的並不只針對單一事件)
美君:對,雖然對家人會是一種無條件的愛,但無條件的愛不代表無條件的....
沐恩:犧牲
美君:
沐恩:應該說我已經落到犧牲去了
美君:是,你自己其實很清楚,這個閱讀過程下來,我覺得祂們只是重新幫你梳理,幫你做重點整理,讓你不要就這樣陷在情緒裡面了
沐恩:(點頭)
美君: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沐恩如果要繼續在這個問題上努力的話,可以怎麼做?
沐恩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放手其實是在幫助家人,不只是幫你自己,也是在幫他們成長,你們家的人需要透過某個不斷承擔責任的人放權了之後,才能讓所有家人有所提升
沐恩:提升(與大師們同步說出)
美君:對,整個家一起上來的感覺,而不是什麼都你親力親為,其他人則繼續爛下去
沐恩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適時的放手,反而能幫家人提升
沐恩:

離開紀錄後的閒聊

美君:你有什麼想法嗎?
沐恩:其實就像你說的,很多我自己都知道,但經過剛剛的閱讀會更明確
美君:對呀
沐恩:一開始的時候會很難過,中間有一段說是我自己的本質,就想到我成長的過程也有遇到過旁系親戚很需要協助,我爸是大房也會站出來幫忙,我可能有被這樣影響
美君:其實會聚在一起的靈魂有時候會蠻相似的,可能會成為家人都有一些共同的議題或有相似的本質
沐恩:
美君:其實我剛剛在閱讀的時候,有感覺到你這種有正義感、很雞婆的本質是爽朗的、很有力量的,那個感覺中的畫面是看到你在中氣十足的大笑,所以如果你運用的好,這是個很棒、很有力量的特質
沐恩:嗯嗯,哈哈

閱讀問題三:如何擺脫舊有模式

沐恩:我覺得自己蠻容易...可能別人要求我做什麼事情,我會都同意或者是接受去做,可是心裡面並不那麼完全的接受,如果累積到一個點之後,我可能就會爆發,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是這樣,然後又想改變,可是好像也沒辦法,無意識的就變成那樣,我覺得問題2跟3是差不多的問題
美君:沒關係,或許還可以再挖到一些什麼,你既然都提出了,我還是會試著去詢問看看是否其他面向,你還有想到什麼想要補充的嗎?
沐恩:就我一瞬間閃過...我在工作的職場上,因為主管很多都是女性,而她們有蠻多都是比較權威的,他們在夫妻關係或是在職場上,都是屬於掌控權的那一方
我有過幾次經驗,我跟她們有衝突,會跟權威有衝突,我就會去反抗,離開的就不是很好,沒有辦法雙方很愉悅的分開,有發現過兩次這樣子
所以我在上一份工作裡面有鍛鍊到分開其實很漂亮,表面是這樣,知道主管帶給我很多,其實內心也是會有一些不滿,還是有,但我就是會忍,因為我知道自己要鍛鍊這個部分,我要跟之前不一樣,所以上一份工作離開的算還不錯,我把離開的原因丟給另外一個人去承擔...對,我不知道這件事跟第三個問題有沒有關聯,我不知道...
美君:沒關係,繼續講,還有嗎?
沐恩:就這樣
美君:其實你已經有在調整了,但是調整還沒有完全到位,你還是覺得自己這樣子是不ok的,你有在責怪自己,怪自己怎麼那麼衝,怎麼就沒辦法...
沐恩:好聚好散
美君:對,我感覺你有在責怪自己
沐恩:可是又覺得自己好像已經有改變,但又不確定努力的方向對不對
美君:那我想一下要怎麼幫你問,我首先想幫你問為什麼你會覺得自己做得不對
沐恩:我覺得可能是自卑吧
美君:那我們進去紀錄看看
沐恩:好~
美君:好~我感覺到的...不是自卑的能量,這個議題跟自卑沒有直接關係,剛剛不是有閱讀到你的本質很有正義感嗎?主要是這個原因
沐恩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權威表現出的態度是要他人無條件的服從,這跟你正義的本質是互相違背的
沐恩:打架
美君:對,所以你會看不慣,因為你覺得人與人之間是平等的,而主管都會有強勢的氛圍,但你就是看不慣這種強勢,你認為應該人人平等,源自於在你的正義本質下,你所認同的世界觀應該不要有階級制度,大家都是平等的,所以你會無意識的去反抗任何的權威,你可能表面上表沒有表現出來,但你內心會無意識的去排斥
沐恩:喔~~~(原來如此)
美君:所以你覺得自己做錯的這個想法,應該要稍微糾正一下,其實你沒有做錯什麼,方向搞錯了,這不是你做不做錯的問題,而是權威跟你的信念相違背而已,只是這樣子,你沒有做錯任何事
沐恩:喔~~~哈哈,因為我剛剛...我也不確定是進去紀錄了還是沒進去,我也覺得我應該沒錯呀
美君:對呀,這哪有什麼對錯,你本身就是有正義感的人,所以看不慣權威帶出的階級制度而已,也因為這樣,不要說是主管了,假如你面對一個很強勢的人,也會有相同的反應,因為與你的本質相違背呀
沐恩:嗯~~~
美君:那你覺得這對你有很大的影響嗎?除了沒辦法好聚好散之外,還有什麼影響嗎?
沐恩:其實也還好,反正合得來就來,合不來就...
美君:確實,你看~你看得很開呀,也不用勉強自己,你如何改掉一個人的靈魂本質?
沐恩:哈哈,對啊~~~
美君:只是說,要對這個特質負責任,不要因為自己的本質去傷到別人,不是要你不反抗那是一種壓抑,而是負責任的去表達你的感受,你確實無法接受那種權威,你就跟權威溝通,雖然我不知道你遇到的情境是什麼,但可以試著用成熟的態度去溝通,你依然可以不爽,絕對可以,但不一定要跟人家吵起來,去好好的表達,例如告訴對方「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方式」、「我希望我們可以這樣合作」之類的,這就是對自己的本質負責
沐恩:嗯嗯嗯~~~(點頭如搗蒜)
美君:其實像你上一份工作的離職,已經意識到應該不要跟人家吵了,祂們想跟你說你這樣的調整很好,只要放掉覺得自己錯了的想法就好
沐恩:哈哈哈,我剛剛也想說我這樣也沒什麼不好,有修煉過這一段了
美君:是,你有在成長,你已經開始為自己情緒負責,不會因為你不能接受階級制度,就想要跟人家吵架,不會了
沐恩:嗯嗯嗯
美君:請問沐恩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是否還有要補充的訊息呢?
其實...祂們給我的感覺是...你理解了,沒事了~~~
沐恩:哈哈哈哈哈
美君:這個問題解決了,一個轉念就沒事了
沐恩:嗯嗯(點頭)
美君:那我最後幫你再問一個,請問沐恩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還有什麼訊息可以給沐恩,幫助沐恩的靈魂成長呢?
靈魂團隊的歡呼
就...我看到的畫面蠻有趣的,你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跟你的靈魂團隊們啊,祂們都在為你喝彩,祂們似乎很肯定你已經走到這一步了,一種歡欣鼓舞的氛圍,祂們像拿著啦啦隊的綵球在為你加油的這種畫面
祂們請你繼續朝你想要的方向前進,你其實真的是漸入佳境了,繼續下去,祂們只是想鼓勵你,因為你走在一條正確的道路上,沒有要給你什麼指引了,你就朝你的想法去做就好了,隨著自己的心去做任何的選擇就好了,祂們會為你加油、為你喝彩,對祂們來說你做的很好,祂們對你很滿意
沐恩:哈哈哈(丹田式大笑)
(沐恩的笑很有能量,這種發自內心的喜悅,我無法不被她感染,我此刻也感覺很舒暢且愉悅)
美君:祂們就是最高版本的你自己,所以當祂們看到另外一個自己這麼有出息、做得這麼好,也會覺得很欣慰,就像是祂們說著「那一個我在地球過得很辛苦,還有辦法做出調整,使自己逐漸成長,真為地球的我感到驕傲」像這樣,你的靈魂團隊是給我這種感覺,覺得你很棒,所以請繼續走下去,沒有其他訊息要給你的了
沐恩:哈哈,嗯~
美君:其實你好像都知道...
沐恩:因為我其實蠻知道...我都是跟家庭的問題,還有自卑的部分一直是我的課題,我之前都知道,但是好像就是...
美君:很混亂的感覺
沐恩:對對對
美君:所以今天透過這個機會,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帶領你一起把它梳理乾淨,把重點抓出來,讓你逐漸清晰了,所以這個過程很多東西已經放掉了、比較鬆了,我現在有感覺到鬆了一點,但祂們依然有說你這個人本身還是蠻ㄍㄧㄥ的,所以祂們也有跟你講工作那個...
沐恩:輕鬆一點
美君:對,不要這麼嚴肅,雖然你已經瞭解了,有感覺到你鬆了,但是...
沐恩:知道跟能做到是兩回事,哈哈哈
美君:對,哈哈,要改變不是那麼快的,所以那個鬆的裡面還是有一點ㄍㄧㄥ住,就讓你知道那個ㄍㄧㄥ的能量還是存在的,那慢慢調整沒關係,因為你已經做得很好了,繼續下去就可以了
沐恩:嗯嗯嗯

離開紀錄後的閒聊

美君:你有什麼想要說的嗎?想到什麼都可以說
沐恩:就我剛剛不是有浮現一些畫面,就突然覺得我沒有錯那個,原來那是真的,就在頭腦裡突然閃過去
美君:真的,因為那個就是給你的訊息,有太多個案都說「我剛剛是不是自己亂想的」
沐恩:哈哈哈
美君:但為什麼你們自己的亂想,跟我幫忙看的會那麼像呢?
沐恩:
美君:那其實就是一個訊息,阿就同一個訊息當然會一樣呀,懂嗎?只是你們不常從事這個練習,所以你們會懷疑
沐恩:真的很謝,因為一路走來,冥冥之中就會有很多的貴人,我有那樣子的改變,也是我的貴人有看到我有這樣的一個模式、就迴圈,然後跟我分享了
所以就從上一份工作開始鍛鍊自己這個部分,我也是有一點刻意想辦法讓雙方可以好聚好散,並維持那個關係,所以有去練習到這個部分
那今天又透過這一次的閱讀,就更瞭解像你說的是靈魂本質,就是又讓我找回來吧,再更瞭解自己了
美君:對啊,當你更瞭解自己之後,就可以放下自我批判,你會舒服很多,這是祂們給你建議,你就好好運用,希望你未來越來越好
沐恩:好,謝謝~~~其實你這樣子是不是隨著個案進入,就會...(意思是容易受到個案影響)
美君:我原本就比較敏感,然後我又是管道,為什麼會用管道這個詞?
因為我們解讀的人真的就很像水管一樣,如果我們裡面越乾淨,能量就像水一樣可以直接進來,那一個比較沒有自我療癒或者壓抑太久的人,等於是水管裡面有很多汙垢,能量要進來就會很難,明明能量就在一旁等你了,但就是進不去,而對我來說能量一下子就進來了,所以比較快可以感受到那個情緒、那個故事
沐恩:我有去上過一個療癒課程,一群人聚在一起握著對方做一個凝視之類的動作,反正會有各種療癒的方式,但你可能有時候會卡住、會抗拒那種能量
美君:對,因為有時候其實還沒準備好,其實你都知道那個能量要是進來了,你就必須去面對,但如果你還想繼續逃避的時候,你會下意識的抗拒,其實我一開始也是這樣的
沐恩:應該說那些東西太痛了
美君:對,我最初還沒準備好,抗拒了好幾年不斷經歷撞牆期,後來是為了要有暢通的管道才能夠跟家裡的貓咪溝通,我才終於決定要好好面對自己的問題,就慢慢自我療癒一直到現在
所以人家說十年磨一劍是真的,過程其實很長、很長,我雖然從前就對靈性的領域很有興趣,例如大學會去圖書館借前世今生相關的書來看,但當初根本不覺得與自我療癒有任何關係,純粹基於好奇,一直到想更了解貓咪才真的踏入自我療癒的領域裡,所以蠻感謝我家貓咪的,因為我真的很愛我家的貓,所以才願意突破自己,為自己帶來改變
沐恩:貓咪是來幫你的
美君:對,就一路走到現在了,所以我一開始也很抗拒的,所以我真的懂你在說什麼
沐恩:哈哈哈,其實家人的問題我原本沒有想要聊那麼多,但不知道為什麼就跟你講比較多
美君:你其實準備好了,不然讀不到訊息的
沐恩:對,但我就突然想說,你是三個問題會分開化名,還是針對一個人化名
美君:針對一個人化名
沐恩:我就想說全部問題都用同一個化名會不會太明顯,這樣大家都知道我會有什麼樣的問題,所以才想說不想要問那麼詳細
美君:你可以改名字的
沐恩:好,我再想一個藝名,哈哈哈哈哈
美君:哈哈哈哈哈,好,你再想想看
我其實想跟你說一下,我會想分享個案的文章是因為,有些人只是透過看到另一個人跟自己有相同的故事就會得到療癒
沐恩:對對對,有的時候是這樣子沒錯(很認同)
美君:真的,我真的很想讓大家可以療癒自己,所以如果透過個案分享這些故事,一定可以幫助那些在電腦後面看文章的人
沐恩:
美君:這是一種很棒大家一起提升的事
沐恩:是一個貢獻
美君:對,是你們的貢獻,你們願意分享
沐恩:也要你願意做這件事
美君:是啊~所以我都很感謝

個案回饋

1、這次解讀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在我轉職的關鍵期,很感謝有這樣的機會跟時機點能夠遇到阿卡西,透過美君的協助,我更加認識自己,我除了是一個熱情、勇敢、自信的人,這次更深刻認知到我的靈魂本質有正義特質! 順其自然,發揮我的特質,我可以克服挑戰跟擁有想要的團隊。
2、你從這次閱讀中學習到什麼?
在閱讀過程中有片段的接收到訊息,原來那樣的畫面就是在閱讀阿卡西資料庫,很特別的體驗。
閒聊過程中才知道,這樣的閱讀不一定要透過引導。
透過冥想跟提問,腦海中可能一閃而過的訊息/片段,那就是來自阿卡西資料庫的回饋
再次感謝美君:D

後記

沐恩:感謝你,讓我有這個機會再次認識自己,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希望我的經驗能夠幫助到類似困境的人😏
美君:一定可以的,不要小看你的療癒故事所帶來的力量,這樣的力量會給與你有相似經歷的人帶來無比的勇氣
15會員
26內容數
嗨~我是美君,是靈氣療癒師、元辰宮催眠師、阿卡西紀錄解讀師,在這裡,我將療癒個案的經驗,化作分享的語言,讓更多人了解,若願意面對自己、療癒自己,能如何帶來身心靈的轉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