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的聲音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感冒,連吃飯都吃不下。其實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我的行事曆是被身體狀況左右的。三年前離職之後,重心就一直在恢復健康上。畢竟身體動不了,什麼計畫都是徒然。
常常覺得怎麼好得這麼慢呢?完成的事情怎麼這麼少呢?可是我也應該換個角度了。身體給我的信號,就是要我多注意它,所有的優先順序都必須改變。
說實在我仍然不習慣「什麼都沒做」,可是我沒有其他的辦法。我想這表示我應該接受我的身體有自己的脾氣,我也應該停止勉強它了。
有計畫很好,但身體必須在考慮中,而不是虐待它來執行計畫。要在意而不是忽視它的需求。一切都在學習中。
    5會員
    25內容數
    你快樂嗎?你知道自己的快樂悲傷來自哪裏嗎?有意識地觀察自己的情緒,更加深刻的理解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