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228晴天出去走走的天氣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228連假的最後一天,老天爺賞了一個晴天,吃完午飯,我家老二說要去00咖啡廳和同學一起唸書做事,點一杯咖啡可以坐很久。我和老先生不想辜負暖暖的太陽,決定去大安森林公園走走。
公園入口
公園裡,人超多的,杜鵑花和繡球花開的很美,大家爭相與花拍照,也有外庸或子女把家裡的長輩推出來曬曬太陽,還有一區有很多人自己帶帳篷或鋪野餐墊在草地上,吃吃喝喝或聊天。
我家老先生刻意走到建國南路那一側,要看捐血車有運作嗎?剛好一堆獅子會的人排一排在捐血車前拍照,隨後一位獅子會的大哥幫忙開門,老先生就上去捐血了。
我是沒捐過血,我血管很沉,我很怕抽血,況且我還得乳癌,我好像看過罹癌是不能捐血的,今年我家有老先生及老二捐,真的很棒。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