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_【柳靖XQ&A】想詢問站長對於勞工行政是否推薦呢?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 Q&A:

(一) 品睿:我不知道是要看雲端課程就好,還是補習班聽課就好,因為我是半工作半讀書所以時間有限,不曉得該以什麼為主什麼為輔?
(二) 小劉:想詢問站長您對於勞工行政缺額是否推薦呢?還是站長能否給我一些建議,目前處於迷茫狀態。謝謝站長的回覆,您辛苦了。
(三) W:站長您好,請問一直有想要考公務員的想法,但已經畢業十年了,一直在思考要準備行政類還是本科建築工程類😅。畢竟畢業工作都是做行政外加會計方面工作,是說先準備然後考到了再說,還是建議先評估好再投入呢?請問有建議嗎?聽柳站長的節目很開心,振奮人心❤️
(四) Nancy:柳靖姐姐,我目前還沒有追完妳的所有Podcast,從第一集聽到現在第四十幾集了,相見恨晚啊嗚嗚嗚,整個受益良多!而且生活已經不容易,在聽沒多久之前把錢砸在補習班了QQQ,我會趕快聽完全部再提出問題問妳,因為很擔心自己提出的問題其實Podcast都有回答了,怕造成妳的麻煩重複回答。真的真的謝謝柳靖姐姐做這個優質節目幫助大家💗

二、本集菜單:

#Q&A #雲端 #補習班 #勞工行政 #建築工程

三、有什麼國考大小事想問嗎?

👉 Apple Podcast 五星留言問問題 (iTunes註冊留言亦可)
👉寄信到:[email protected]

四、要買站長的書,洽下面連結

💁‍♀️國考驛站傳送門 https://linktr.ee/kkposthouse
☕ 歡迎聽眾支持站長柳靖持續創作
49會員
185內容數
公職、國考相關文字內容,歡迎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