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真人版魷魚遊戲,你願意參加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中午用餐時,同事問我,如果有真人版「魷魚遊戲」,而你受到邀請,你願意參加嗎?
不是做個類似的競爭性實境秀喔,代價真的是生命,但獎金一億新台幣,你願意嗎?
噗!我連想都沒想,直接回,當然不要。
同事疑惑的問我,為什麼不要。
我說,這很簡單啊,所謂「好死不如歹活」,更何況現在也沒多歹活啊!
再來是,如果真的像劇中那樣,幾乎所有的勝利都是來自別人的死亡,即使不是親自動手,我也無法接受;最後就算勉強活到最後一關,一對一PK耶,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我要死了,什麼都沒了,但要殺人拿走獎金,我做不到,這種錢也花不下去,所以不需要想太多就可以告訴你,我不參加。
同事聽完,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我說,幹,一定是嫌錢太少...

我XD.......

繼續吃飯

1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果有 AI 孿生教室【未來教育想像】黃仁勳演講的啟發如果可以使用生成式AI結合其他技術以模擬學校、課堂,並在此基礎上分析學生四大學習要素。這可以幫助老師事先知道何種學習設計對學生最適合,並避免因試誤造成的不良影響。不要澆熄學生的學習熱情,可以與ChatGTP協作快速產出多個版本的學習設計,並將其套用到班級學習模擬情境模擬器,以獲得早期教學反饋的機會點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4-06-07
如果有一個不同的世界,可以讓我逃離現實就好了我很喜歡的音遊「世界計畫」,遊戲裡的世界觀是「世界」與現實世界不同,是能反映出每個人真正心願的神奇世界,遊戲裡的角色們能透過「untitled」無聲歌曲進入世界,能在世界遇到初音未來和其他虛擬歌手,跟夥伴一起面對困難和挑戰,達成心願。 我超喜歡這個設定,如果能在現實中發生就好了哈哈,如果是我的「世
Thumbnail
avatar
北極星
2024-05-27
如果有被騙的fu,麻煩去找我的律獅。 早晨聽到了雷鳴,並不清楚來源,還是那是我心中的分裂。 隨後聽到餐桌再過去的窗外,下起了雨,從雨聲的脈象看來,想必是與什麼人有了些不愉快。 並沒有很在意雨水的長度,可能太隨緣,反而沒幾分鐘後天色就奇異的亮了。所有的一切都在瞬息之間很自然的( 很沒禮貌的 )擺動著它們的尾鰭......
Thumbnail
avatar
一字橘
2024-04-16
如果有一天11/23/2013 睿恩上了大學後,緊接著睿宇讀國中,明年換妹妹。 帶著睿宇一起去看了"我們倆一起看的電影"。 只是享受在一起的歡樂時光的同時, 我慢慢的感覺到,"我們"似乎正慢慢的換轉成自己。 前幾天,連續兩個晚上,我發神經的帶上了登山用的土匪帽。 在家晃來晃去的。 因為暗自感傷孩
avatar
Mars
2024-03-12
如果有一天我比妳早走的話…如果不要逃避那些困難的對話,好好地和你生命中重要的人談一談,你認為,你的人生,會因而有什麼不同?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4-03-07
如果有一天,法官要你接受家暴處遇課程⋯如果有一天,法官要你接受家暴處遇課程⋯ 本篇文章和家暴有關,適合家暴處遇人員或對家暴主題有興趣的人閱讀。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02-19
如果有一百萬你要怎麼做?(絕對非投資建議)如果有個不大不小的金額一百萬台幣給你,怎麼樣可以讓它利潤極大化? 不限定時間、不要求方式,但必須要能夠充分投資利用。 這個問題是某好友提問的問題,剛好在刷文章的時候看到有很多人針對投資這類的事情提出非常多觀點,先不論對錯,我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答案感到興趣,所以特別想要寫一篇文章問問大家。 當我地有
avatar
Mizuna
2023-01-25
如果有貴人願意來幫助我! 我自己也想在正派經營的公司做正職!如果有貴人願意來幫助我! 我自己也想在正派經營的公司做正職! . 如果樓梯的 高低差 落差很大, 那假設不踏第一階, 要怎麼到第二階呢? . 如果勸我 [找工作不要急,找到好工作比較重要!] 的人, 工作能力比我好, 正在做的工作, 也很使我羨慕! 我會請教她, 是怎麼 找到 好工作的? . .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09-01
如果有天,我能飛: 讀余遠猛《彩鷸小嘉冬奇幻之旅》冬末綿綿落雨,我在前往蘭陽的路上,讀完《彩鷸小嘉冬奇幻之旅》。窗外水田泱泱,闔上書本,我不禁幻想,小嘉冬在何處呢?我也希望在驚鴻一瞥中,能認得彩鷸的身影。 這本余遠猛老師的彩鷸生態日誌,集結其三十七年的觀察經驗,並以「小嘉冬看世界」、「阿猛日誌」的互文對讀,一日日交織為彩鷸成長的歷程。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2-01-23
如果有一天你沒公司靠了,什麼是你憑藉著活下來的本事呢?|1111|HKese如何深入了解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擅長什麼?如何學會應付這個地雷處處的世界、如何在碰到各種意外、挫折時還能不崩了心態,能夠堅立得住,或者懂得轉彎,找到好好生存之道,才是對一個職場人來說最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