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一切萬有 感謝創世主 感恩一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生活與工作上面臨著許多問題,正好接觸到一本書,新零極限,書中讓我明白,眼前的這一切不順,其實是我自己顯化的,那既然我能顯化壞的,就代表我也能顯化好的,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這一次,我不在用既有的思維,社會的道德、價值觀去評論在這些事件裡,誰對誰錯,誰才是正義的一方,在看完這本書後,我檢討自己,這一切都是我的問題,我的裡面,究竟有些什麼?讓我顯化出這些事件,我利用書中教導的祈禱文,向一切萬有禱告,有時間的時候,上班中坐在椅子上發呆時,我總在心中默念著,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我藉由祈禱文,清理了某些我一直很想處理的負面情緒,你要問我有用嗎?我認為有,在我執行了幾天後,某件困擾我非常多年的事情,竟然迎刃而解,幸福來的太突然,真的。
昨晚我在思考,這世上每天有多少人求神拜佛?每天有多少人向上蒼禱告?它們的願望被滿足了嗎?為什麼我的聲音被上蒼聽見了,為什麼?
它一定有一個理由、祂一定有一個理由,我在心裡這樣反覆問著自己,最後我給了自己一個答案,因為祂相信我會成為更好的人,而祂知道我不會讓祂失望,是的,我會,我會全力以赴,我會盡我的能力盡可能地把份愛散播出去,不為別的,只為榮耀您,叩謝您給的恩典,.....謝謝............謝謝神............................................。
1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感謝的情歌2024年5月蔡茗淇與許峻榮合唱錄製〔感謝的情歌〕,是首輕快旋律的鄉村歌曲,由朱立勛作詞作曲,敘述一對愛侶談著甜蜜的戀情,珍惜老天安排的緣分,誓言牽手走向未來,相互感謝彼此愛意的情歌。
Thumbnail
avatar
linct
2024-06-12
如果你想移動到更好的地方,從感謝你擁有的一切開始 高敏感族,意指感受性較為敏銳的人,外界總是把「容易受他人情緒影響」與高度敏感畫上等號,然而在合適的情境下,高敏感族比起一般人更容易享受當下,更容易覺察到幸福。 很多人從小便在一種「不符合你是誰」,或「不知道如何應付周遭的負面情緒」的環境下成長,因為具有較高敏銳度,他們常常提取別人的感覺與情
Thumbnail
avatar
Citta 心的小老師
2024-06-07
感謝過去時,也感謝小我吧最近對於小我與感謝過去感到疑惑,在學習身心靈這條路上,似乎小我自身帶有貶低的意思,恐懼的、負面的、退縮的、只利己的都是小我的訊息,而我們許多擁有壞結果的事情,都是因為選擇小我的聲音,但另一方面,也經常聽到要去感謝過去,也包括感謝因為聽從小我而經歷的,那些我們認為壞結果的過去。
Thumbnail
avatar
limon
2024-06-04
感謝文趕快來發個感謝文
Thumbnail
avatar
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
2024-05-30
感謝文:入選即時精選天啊!我在方格子寫的第二篇文章入選即時精選啦! 沒想到居然可以入選方格子的即時精選,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文章和留言給我。❤️
Thumbnail
avatar
在加的藥學人
2024-05-23
感謝!一切安好0811早午餐。晚餐。 晚安。早安。 生活的循環,在這些儀式般的進貢身體中,不停地往前飛逝!
Thumbnail
avatar
30女子好生活
2021-08-10
感謝生活有你中午抬頭看著雲朵收攏盤旋在天空,期待著下一場雨,緩解旱象,平息焦躁。不一回兒就真的開始飄起小雨。 我種的重瓣虎頭茉莉,從上週開始陸續結了十幾個花苞,卻遲遲沒有盛開。今天忽然想到是不是放在騎樓裡沒有曬足太陽?午後雨結束後將它搬到外頭,到了傍晚,就有一朵綻開,散發著幽香。 回想起這些,就在書寫的這個當下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1-05-28
感謝有祢系列年輕(現在是有韻味的年輕)的時候,常常因為工作地點或是租屋處而更換委身的教會,不過,來到台北信友堂也是進出多次。已經忘記什麼時候才開始穩定在這教會,參加小組團契與主日崇拜,或許年紀漸長再也不想漂泊了,有個穩定的屬靈的家多了份安全感與倚靠,很幸福。
Thumbnail
avatar
阿艸
2021-05-14
感謝那是你,曾經陪我走過一段路!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夫妻是如此,沒有因果,沒有磁性,不會結合。」   好朋友要結婚了。好友多年來一直沒有正式交過男朋友,遇到的對象總是有問題。約兩年前,在我N次描述精舍的好之後,她以網路請示了工作問題和感情問題。(網路請示已於108年1月1號停止)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9-15
感謝自己還有願意分享情緒的對象 在動盪的狀態下 一個人狀態不好的時候,什麼都差,環境惡劣到任何人都無法改變時,我們的情緒也很容易被影響,最近的你好嗎?有沒有因為疫情被迫改變了某些事情,讓你感到焦躁不安呢?
Thumbnail
avatar
Ni砸惑舖
2019-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