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AWAY|創造自由靈魂的出走底氣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想成為一個傳遞『自由價值』的內容創作者及實踐者,始終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擺脫『物質恐懼』,更真實地過自在及想望的生活,活出不受限的人生!

在大家眼裡,身為公務員卻仍想出走的我,應該可被歸類為『生在福中不知福族群』。客觀而言,現在相對自由的我,無法挑戰這樣的觀點。然而,較之自己對自由及玩耍人生的想望,公部門的條條框框及政策執行方式,難免讓我陷入綑綁及無法創造工作價值的情境。因此,靈魂仍常常探頭,提醒自己該投身熱情、築夢踏實、昂揚前行、實現夢想。
未來將透過YT發布影音,分享閱讀及生活,希望能用自然、真誠的創作,讓大家感受到光、愛及活力,並且提供節省時間或解決問題的方案,成為傳遞及實踐自由價值、自在生命的數位遊民。
窩。窩在書裡
窩。窩在書裡
歷經幾段靈魂暗夜後,慢慢清晰自己想成為的樣子及人生價值觀:自由、玩耍、真實。 在這裡,透過4個主題:【寧靜旅行|閱讀微光】【觸動我心|觀影心得】【生活隨筆|在塵世裡的片刻寧靜】【登出公部門|成為自由人】,分享我跨出舒適區、實踐減法生活、探索及擁抱未知與脫離主流框架,成為真實自己的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