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最後還是中了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星期六我家老二不是一大早跌了二次,我當天有請他快篩,陰性,也帶去看中醫生,說是可能心臟或自律神經有問題,教叫我要帶去檢查,昨天讓他正常去上課,結果下班回家老二自己再做一次快篩,這次是兩條線。哦哦,中了。原來covid19會讓人腿麻,人很累疲倦。
後來聽說他們班導及學生,共6個人都確診,我管不了別人,趕快來去聯絡診所線上看診的事,診所很快就聯絡線上看診,然後叫我們家人半小時後去領藥。
領了藥老二吃了,叫他休息,今天我是很注意自己的狀況,還把檔案備份,我怕自己跟著中,畢竟每天吃飯一起,在同一個空間生活的家人,大家都提高警覺。
這病毒還是很毒,老二打三劑的BNT,還是中,我同事打五劑也還是中,到底是怎麽回事?病毒不是威力減弱了嗎?怎麽還是掃到颱風尾?
Ps今天下班,客運車在基隆文化中心故障,我等了三班才再上車,真的是花了30分鐘。回台北車好塞喔!通勤族的悲哀,公車客運不是都有定期保養?從司機聯絡站上的對話得知道,明明前二天就有問題,而且保養技師也知道,為何不修好呢?萬一上高速公路出事,不是很糟糕嗎?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