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肉丸麵輪花椰菜乾煮|搞東搞西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家老先生泡了花椰菜乾,我泡了麵輪,我想就湊合在一起煮,再翻找冰箱的冷凍庫,還有肉丸子,就煮一鍋吧!不吃葷的話,拿掉丸子,加香菇煮應該也不錯吃。
花椰菜乾比較特別,我忘了我是跟誰買的了。應該是在蝦o網購的。煮過以後有種特殊的風味,也有人跟紅燒肉一起煮。
全部是棕色的
食材
  1. 麵輪50克
  2. 花椰菜乾20克
  3. 肉丸子(我買現成的)6顆
  4. 醬油適量
  5. 白胡椒粉、蒜粉適量
作法
  1. 麵輪要泡久一點才會軟,我是前一晚就泡好,花椰菜乾泡30分鐘,備用。
  2. 準備湯鍋,放丸子、麵輪先下去煮,水蓋過食材,放醬油、胡椒粉、蒜粉。煮滾後再放花椰菜乾煮30分鐘。
  3. 如果覺的湯汁不夠,可再添加點水。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