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四)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整個人低靡了幾個月,療傷最好的方式就是讓自己埋沒在工作之中,認真享受工作,漸漸淡忘它,才能迎接更好的下段新戀情。
也是這個時候才開始認真對待自己的人際關係,怎麼這時才發現原來自己可以這麼做自己,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同僚的相互信任的關係,在一個初創時期的公司也算是好事。
就這樣開始職業生涯,其實工作久了,你才知道很多事情經歷過後,才會意識到曾經的自己是有多天真,但我始終相信著「人性本善」,至少結婚前是這麼覺得啦!
在K公司入職了八個月,新上任C主管(C先生)也是剛調任過來沒多久,不仔細觀察你會發現他的存在感實在很低,常常和其他同事在他面前高談闊論,幾乎把他當成隱形人物了,偏偏我就注意到他這個人低調啥呢。
傻傻的我們常以為C先生什麼都沒聽到,殊不知他常常暗中觀察並偷偷聽著大家聊是非,好在他口風夠緊不曾出賣過大家。(笑)我該高興嗎?
大家私下言談之間都覺得C先生很嚴肅,所為我常被推出去代表大家發言。但,我怎麼覺得他其實沒有看起來那麼嚴肅,甚至讓我覺得有點憨厚感,很和藹呀!
下班一夥人相約聚會,常常跑Bar,我的酒量可能這樣訓練出來的吧!
某日私下和C先生聊天時透露,大家下班聚會怎麼沒都沒約他,當時我心想裝孝偉,你不知道約主管出場很尷尬嗎?(哈)我這個小癟三只敢放馬後砲,礙於心理因素最終還是約他出場幾次,而我就是專門負責應付他的人,cheers。
短短的時間相處發現,咱們C先生並沒有想像的那麼會擺架子,個性忠厚老實,話不多,有時候一言不語時還會讓人覺得難以親近的假象,聽起來似乎有貓膩欸。
啊M
啊M
敲敲打打鍵盤發發牢騷,讓蛻變後的我成為更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