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擁有自己的步調,需要多一點準備

2023/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末我回家了,有幸搭車回家。駕駛者是我的妹妹,兜風的感覺真好,無拘束的副駕真好,突然有想要學開車的興趣,原來會開車是件很棒的事,謝謝你讓我懂了這樣的樂趣。
雖然是一時興起的回家,但其實是心中的大石緩緩落下,對於那個忽視我的惡人老鳥,我決定勇敢放生她,另尋出路,果然有點行動,其實還滿順利的,多被打槍幾次,試試看,其實還是有正常人存在的,我想我的交接手冊也許對未來這個位子的人會有幫助,我盡力完善它,希望他能好好的做下去。
不怎麼喜歡計畫的人生,但目前好多小紅書啊部落客總提這個家人也是,我試過抓住計畫,但總是做不好,我開始相信玄學,開始滑各種文,我喜歡一種安全感的說法,一種我值得的想像方式,把問題聚焦到我人的頂點上,視野突然開闊,是做得不好,問題不總是反覆?有流程的東西就順的寫一遍,邊做邊修改到順暢,該吼就放擴音給大家聽(是的我避免不了職代她的命運,下午被訊息連回轟炸,心死),把限期的弄完,完事!舒服。勇敢一次真好,感覺無視於他的發瘋之後,我的心情好的許多,自我一點好。
回家後,大家都在滑手機,我想之後乾脆在家滑,想看人就開視訊好了,交通非睡眠很麻煩;避免談論到職業發展,我腦補了兩天的劇場,躲掉兩場茶會,但躲不開睡前晚安故事會,我執得擁有自己的房間,一個能全黑的臥室,跟一條我的被子,我想週一應該是落枕的絕佳時機
    SIA
    SIA
    ADHD試圖偽裝潛伏在人的周邊,隨手紀錄自己的不正常日常,試圖模仿更新正常的範本。 已撿到自己的風鏡,風起,就是起飛的日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