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今天雖然很好,但不知道明天會怎樣:別怕受傷,生活就是懂得擁抱傷口再緩慢前行,這樣就很幸福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射手媽咪婷婷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73會員
899內容數
射手媽咪婷婷的 Premiu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今天好想畫藍色》 在這個陽光斑駁的午後,我靜靜地坐在窗前,手中握著一支畫筆,心裡想著,今天好想畫藍色。   藍色,那是你眼眸的顏色,深邃而溫柔,如同無盡的海洋,讓我甘願沉溺其中。   還記得我們初次相遇,你穿著那件藍色的襯衫,微風輕輕拂過,衣角微微飄動。那一刻,我的世界仿佛都被你身上的那抹藍色點亮。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6-19
【今天獨步獨什麼】推理作為一種遊戲:多重解決淺論「真相永遠只有一個!」這是真的嗎?這句話背後隱含著一種立場:無論是現實中的抑或推理小說中的謎團,都只存在一個絕對正確的答案,除此之外的解答都是錯誤的。可是,基於已有證據可以推論出的合理答案往往不只一個。正因為這樣,本格推理小說發展出了一種特別形式……
Thumbnail
avatar
獨步文化
2024-06-12
今天是涼麵日嗎...?今天是淡水的大拜拜(第一天)。 通常人都會很多!!(不好移動)。 (到處堵) 然後昨天叫的貨(也早早來)(做生意)。 早上在被吵起後... 就趕快收貨... 然後就想說跑去買(涼麵)... 至少可以冰然後稍微吃點!! 於是買了兩個,一個中午一個晚上。 然後... 剛不久!? 我
Thumbnail
avatar
台幣殺手-
2024-06-10
今天是星期五,端午連假要開始了!今天是星期五,各位再撐一下就可以放假啦~🎉🎉🎉 今年我很幸運老闆說要連休兩天,平常我們店星期六是公休。今年讓我們又在多休了一個星期天。我目前的工作是在做:包子、饅頭。 端午節的大家都在吃粽子就比較少人來買包子。 以前還在早餐店時候是完全沒有這樣的連假可以休,就算可以休也是從我那4天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6-07
【分行散文】雖然今天過得不是很好但還是得活下去雖然今天過得不是很好但還是得活下去 這話說反了 今天過得超級美好一切順利 連郵局都在五點半前讓我進門寄那尷尬的掛號信 今天都好好地 好好地起床 好好地賴床 好好地吃飯 好好地節食 好好地上工 好好地加班 好好地騎車 好好地耍廢 一切都好好地 哪裡不是很好呢 即使如此 我們還是得好好地活下去 這些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2-06-14
今天該很好,你若尚在場我偶爾會想起他、她、她……想着如果今天他們還在,萬一某日某時在街上相遇,我們會相視而笑,即使未必很熟稔,卻仍可以從容地分享自己經歷的高高低低、快樂與悲傷、挫敗與成功……各人如何在各自的人生中活出自己的色彩,追求、欣賞不同經歷給他們帶來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師仁
2021-11-16
今天吃什麼 - 心情不佳,快速蒸個漂亮的蛋 🥸此篇寫於 2021/07/29 今天不知為何心情不佳,本來想廢到底,不煮飯,但廢到四點決定,要是連飯都沒煮,應該會更不開心 ☹️ 五點花了將近四十分鐘,快速三菜一湯上桌~ 包括一個相當漂亮的滴雞精蒸蛋 👏👏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10-06
今天的陽光很不巴黎今年巴黎的天氣很反常, 為了對抗每年七八月將近40度的熱浪, 我早早就備好了武器,就是吵得嚇死人的移動式冷氣。 不過這也沒辦法,因為巴黎的公寓動輒百年以上,古人根本萬萬沒想到有一天巴黎會需要冷氣這個奇怪的東西,所以很多巴黎房子會有燒材的烟囪,但不會有冷氣出風口,移動式冷氣成了普遍折衷的辦法。
Thumbnail
avatar
Mavie
202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