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孩子一起走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孩子一起走,有時是一件蠻有意思的事。
我說:「走!我們去爬山。」女兒說:「我心裡正想要去爬山,主耶穌聽到我的想法。」兒子問:「媽媽,為什麼我都沒聽到主耶穌跟我說話?」這真是個好問題,但很難三言兩語回答,我覺得自己沒有回答地很好,不過,我們享受這段同行對話的時間。
和孩子一起走,有時卻不是件容易的事。對我來說,特別是在孩子走得太慢或是太快,或是彼此吵架,或是心不在焉、突然失神而聽不到我的叮嚀與指示時。
這讓我想到主耶穌經常與門徒們一起行走,許多對話、啟發、教導、提醒、示範和神蹟就發生在這行走之間。一起走,代表了很多含義。
我感謝祂願意等候我,無論是在靈性上的領悟、態度上的專注或是行動上的跟隨。
當我與孩子同行時,知道主耶穌也與我同行,是很大的鼓勵與盼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平凡的二寶媽、基督徒。婚後的備孕之路遠比想像的艱難與漫長,因著上帝的恩典,我分別在38歲及41歲時生了兒子和女兒,開始了高齡育兒之路。 願和您分享我和孩子、先生及上帝一起成長的小故事,讓人生不只是「過生活」,更像是「讀生活」。 歡迎您來逛逛,一起發現生活中的小故事、小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