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丹妮表姐顛覆你的思考模式

2023/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看到一本超有趣的書,一定要推薦給大家,不同的思考方式顛覆我以往的思考模式。

書名:丹妮表姐 人生哪來那麼多可是

作者:丹妮小姐

我對作者一點概念都沒有,只單純知道作者是名網紅,會看這本書只是純粹想打發時間,有時看了一系列暗黑小說真的很需要來點正能量。
原本以為是本無聊的自傳,但結果讓我超愛這本書,這是作者的第二本作品,主要是針對大多數網友的提問給予更容易執行的答案,她提到大家的問題都大同小異,類似的書也多到數不清,但為何大家卻還是一直在網路上詢問一樣的問題,那就是那些答案不容易執行,那麼作者就提供更容易執行的答案給讀者參考。
作者的思考模式真的讓我瞠目結舌,邊看邊笑真的不誇張,我只看開頭幾個章節,主要是談論無聊的愛情問題,但在她的書裡面愛情不再那麼鄉土劇而是搞笑喜劇。
閱讀就是一段充滿期待的旅途,有時你覺得很爛的書才看一篇就捨不得放下,有時你期待已久的新書卻讓你心灰意冷。
每個人對書的喜好不同,或許你不喜歡作者也不喜歡這類書,但現階段的我真的好喜歡,祝福大家在閱讀的世界裡找到屬於自己的書。
喃喃自語
喃喃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