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購物練習

2023/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趁著參加園遊會捕捉校園一景
今天孩子們提早過兒童節。
學校園遊會的這天,除了陪女兒校園尋寶闖關,我最期待的環節就是看兒子購物的戰利品。
不同於去年,今年他沒花錢玩遊戲,而是買了兩個二手玩具小汽車,分別是2元和3元,以及一包30元的手工餅乾。
至於今年沒有幫妹妹買禮物的原因,他說:「因為我沒有看到合適的東西。」這讓我想到,他曾說:「去年我本來想幫你買紅茶,但是我想你應該自己會買。」一樣蠻理性的。後來我才得知,手工餅乾是買來給我和先生吃的,原來是理性中有暖心。
我讓他帶95元去園遊會,他用了35元,並打算將剩下的60元存入自己的撲滿。這時,我才發現我失策了,忘了事先告訴他剩下的錢要還我。
從兒子的購物抉擇更多認識他,是我覺得今天最有趣的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平凡的二寶媽、基督徒。婚後的備孕之路遠比想像的艱難與漫長,因著上帝的恩典,我分別在38歲及41歲時生了兒子和女兒,開始了高齡育兒之路。 願和您分享我和孩子、先生及上帝一起成長的小故事,讓人生不只是「過生活」,更像是「讀生活」。 歡迎您來逛逛,一起發現生活中的小故事、小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