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一直在、有時雲雨遮 | 有花堪折直須折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小小孩抗拒上學,早上請他起床時聽到許多情緒化的話,像是
  • 我受夠了
    (看的出來)
  • 為什麼要天天上學
    (有些世界的運作只能配合阿)
  • 我不要拔拔帶我
    (總是有不同好處阿孩子)
  • 我很生氣就會打人/尖叫
    (很了解自己捏孩子。只是我們如何一起避免碰到這個點,或是用其他舒緩的方式)
今天他的心情終於比較平靜,順利搭上平常的車次;明明每天該時段看到什麼車都是固定的,卻意外看到鳴日號,超級幸運
手機太晚拿出來拍...
此外近日儘管常下雨,卻也有不少的地方櫻花盛開,參加網路活動還能欣賞世界各地不同的花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欣賞甚至參加
HIBIKIRUN是可以無料遊玩的區塊鏈遊戲,算是走路挖礦還能聽音樂。初始玩家都會獲得一個耳機,每天有限定能量可以搭配走路獲得HUT,HUT足夠的話一天可以扭蛋(raffle)5次以上,內含HUT、HBK、耳機、合作方NFT、項目方POAP、寂寞...想像成真實耳機有不同類型,需要花幣充電,而既然是遊戲當然可以升級提升數值
最新的項目方POAP。編號2148有什麼意思嗎>我看剛好是2的不同次方,分別是1023
撇開獎賞,每天走路記錄自己軌跡賺健康最值得
有基本的去脈絡,不過識別化的部分要靠個人平日使用習慣維護

有花堪折直須折 莫待無花空折枝
活在當下享受青春是一件美好的事,所以玩遊戲的日子/運動的日子/跟孩子相處的日子,有一天就賺一天,不過有時候難免會被困住無法自拔,只能提醒自己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49內容數
聊聊我所看見的未來 元宇宙、web3.0、親子共讀、育兒甘苦 元宇宙究竟是駭客任務還是一級玩家? 我不知道 在那樣的世界來臨前 讓我和孩子一起見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