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人生走開不要來找我|馬德里‧南美洲的前一站

2023/04/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環遊世界旅行抵達馬德里時,已經非常疲勞。在短短一星期內,我們搭了三次飛機,從冰島到倫敦,再到巴塞隆納。馬德里是歐洲的最後一站。

決定用兩個禮拜來休養生息,以及準備接下來南美洲的行程。
馬德里

馬德里最好的民宿


第一家民宿是在 Airbnb 上面找的,住客評語極其誇張能事——「你一定要認識這家人!」「我待過最好的民宿!」

Andy 與他的伴侶的小窩,遠眺整個市區以及遠方起伏的山巒,我們抵達時夕陽已經如火如荼上演,站在佈滿小盆栽與小矮人的陽台,看著下方的寧靜街道,對於西班牙治安不佳的成見已悄悄消融。

短短四天,多了兩個好朋友,他們都是音樂家,一人彈鋼琴,一人唱聲樂。我們聊他們的故鄉——古巴,聊旅行、同志權利,分享音樂與笑聲。

「為什麼妳們不訂多幾天呢?」Andy 問。
「因為我們不知道會遇到你們啊!」我說。

(關於 Andy 的故事:和職業聲樂家與鋼琴家同住的福利 )

告別之後,我們造訪了中世紀古城 Toledo,住在曾經是高中宿舍的老建築,但那是另一個故事了。(Toledo 的老建築 Airbnb: 渺小又遼闊|西班牙‧世界遺產古城 Toledo )

藝術之家

回到馬德里,我們住在市區南邊的「藝術之家」,迎接我們的是小雅與橘子。小雅是主人的女友,在西班牙南部的 Sevilla 學佛朗明哥。橘子是六個月大的好奇小貓,親人愛撒嬌,喜歡起司、我的瑜珈球,還有在人最忙的時候在妳大腿上踩來踩去,但召喚他時躲在床下不出來。
橘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27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拉拉手環遊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6K會員
836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