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圖網格與靈魂碎片

2023/04/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親愛的大師,今天的共同療癒發現了個案身上的奇特的能量團塊,老師說那是一把刀子,是過去世的創傷。我發現自己身上也有,但沒辦法掌握確切的形體樣貌,那些是甚麼?為何會出現在我們的身上呢?
孩子,我是你的母親。很高興你的成長,當你的視野更加開闊,你將看到更深的層面的事物。那些不好移除的能量團塊,如同你的老師說的,是對方過去世的死亡創傷,她曾經與她的丈夫互相爭鬥,為了抵抗對方的家暴,但最終不敵而被反殺死亡,這也是她這一世在面對一些無理的言語暴力或是騷擾時,不敢起身反抗的原因。這是她過去世的死亡恐懼,被殺害的當下所產生的高濃度的能量結晶,而這些,也就是我們之前提醒你們的,地球帷幕上眾多的灰塵之一。
當你們在地球上行走,產生了許多強大的意志能量的時候,有些在觸發的當下能量非常強大,特別是遇到戰爭、暴力、以及虐待等低頻的能量,你們靈魂片段會與地球核心的原始恐懼印記互相共鳴,產生結晶,並且纏繞在你們的能量體及靈魂片段。而這些沉重的能量不會隨著你們的核心回到本源,但會停留在產生的當下的地點、以及同步呈現在地球的能量場上。因為你們出生自地球,也是地球的一部分。如同你們的身體細胞產生的能量結晶會殘留在你們身上一樣。
而如今的你被允許知曉,並且協助移除這些能量結晶,只要你允許自己碰觸這些沉重的能量,他們會訴說更多的歷史讓你知曉。而你只需要使用閱讀個案的技巧,帶著慈愛與平靜的心陪伴這些能量結晶,你就能協助更多等待回家的孩子回到地球母親的懷抱。
大師,那些能量只有過去世的創傷才會出現嗎?如果是這一世遇到的呢?
孩子,這些能量結晶也是靈魂碎片的呈現,因此不只過去世的創傷印記,這一世的印記自然也會呈現在你們的能量體上,而這些凝結的能量團塊會改變你們原始的網格板模,那是你們的高我為你們設計的藍圖,當這些藍圖網格被迫擠壓改變運行的道路,都會影響你們的所思所想,以及行動、與他人的互動、與城市、國家、乃至天體的互動。而我們一直提醒你們,成為自己如是的樣子,在另外一個層面,也是指將你們的藍圖網格恢復原貌,當你們的網格恢復流動,你們所期望的好運、財富、人際流通,都會是符合你們藍圖所期望的。而你們身邊的環境也會因為你們自身的運轉恢復正常,能量的流動使用率也會大幅的增加,這就像是你們電腦裡面清除了許多不再使用的舊檔案,容量增加後運轉效能就提高,是一樣的道理。
大師,那國家、天體也會有這樣的印記嗎?我是說,像我們台灣、地球這樣的集合意識,我們也能協助移除這些印記嗎?
孩子,你們當然可以,而這是你好幾世都在執行的工作。你們種子下來的目的,就是協助地球清理這些印記,而你們會投生在台灣,也是為了處理這個地區的印記而出生的,你們所有的存在都不是偶然,如同我們昨天提醒你們的,當你們的能量網格有一定的連結,都會聚在一起為共同的目標行動。而你們的國家的印記,已由你們好幾代的祖先一直努力調整著,你們國家諸多林立的宗廟、各式各樣被允許接納的信仰,都是為了處理這些印記而努力存在著。即使有些宗教對你來說過於迷信,但在某些層面方面,他們也達到了協助能量傳送的功能。而當你們持續的為自己的藍圖復原而努力,你將透過自己的網格,協助你負責區域的光的公路傳遞恢復正常運轉機能,這也將同步的協助台灣、地球恢復正常能量流動。宇宙是一個精密的機械手表,任何一個齒輪都極其重要,當你們在自己的位置完成自己的工作,便已很好的協助所有你摯愛的人。這就是自愛的意義,自愛,就是愛人。當你願意將奉愛他人的關注力轉移到自己身上,你也正在協助整體運轉。親愛的。
大師,原來我一路上學習到的都是在處理這些能量結晶啊?不管是雙手的觸碰療癒、意識轉換旅行以及閱讀的內在知曉,都是在學習用看、聽、觸摸以及知曉這些能量結晶的故事並引導祂們回家,這是我的高我為我安排的課程嗎?
孩子,是的,這是你的最高版本為你準備的訓練課程,而你在去年也已拿到畢業禮物了不是嗎?那個權柄以及合約。當你選擇離開你緊抓不放的過去,走向那未知的黑暗時,我們都在你身邊指引你的道路。不需要憂慮,不需要害怕,向前行,我親愛的孩子。
-----------------
親愛的大師,關於昨天提到的能量團塊,我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協助個案清理呢?那些印記,應該是為了對方的靈魂目的的計畫而攜帶下來的,我如何確認是否被允許清理掉這些能量呢?
孩子,你不被允許知曉的,你不會知道。而你能察覺到的,你都能有清理的權力。而你提到的,那些印記,是的,若是屬於其他維度片段、或是你們所認知的過去世的能量團塊,那些都是對方此世計畫中預計採集的能量才會攜帶下來的印記。當這個印記已完成它的工作,將會有各種管道協助你們清理這些能量,而是否要繼續抓住不放,或是在對的時機點自行清理或是他人清理,都由你們自行決定。而你被允許知曉的,都是已完成任務的印記。閱讀也是一樣的,有些個案想要詢問的問題無法獲得他們想要的答案,有很多原因是因為那些印記的工作尚未完成,而個案一直不願直面這些問題,或是完全沒有察覺到。直到這些印記的採集能量工作完成,你們會有各種機緣來清理掉,協助自己揚升。
我明白了,所以不管我是摸到、感知、或是看到的,都是我被允許知曉及協助清理的印記。那這樣就放心了一點了。
------------
您的按讚、留言以及分享文章
都是鼓勵我持續閱讀的動力^_^
讓我們一起踏上揚升的道路
歡迎追蹤、訂閱Angie的阿卡西閱讀專題~
----------
91會員
223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