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恐怖小故事之清明時節雨紛紛 還要加班欲斷魂

2023/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一個喜歡自己嚇自己的人,近來發現喜歡自己嚇自己的人還真不少,分享幾個同事與我之辦公室社畜加班淒涼小恐怖故事:
故事1:「門口的溫度酒精噴測劑」
某一天加班剩下我,我走下樓,明明全黑的一樓,離我還有數公尺的體溫噴測劑,響起「體溫正常」還噴了下酒精。
生無可戀指數:😣
故事2:「假日中午的女廁」
假日加班的我,1樓只有我,假日的大門是要用鐵捲門打開,所以我一定會知道有誰進來,一整個上午只有樓上1位同事跟我,接近中午時,突然女廁響起了沖水的聲音(廁所非感應式沖水裝置),起身走到距離不到3公尺的女廁看,顯示紅色(鎖上的意思),想說該不會不注意時有人跑進去??後來等等另一名女性同事下樓,請他幫忙敲門,三聲沒回應後,鼓起勇氣把門推開。。沒有人。
生無可戀指數:😣😖😫
6會員
38內容數
浮生若夢,生活從來不是個好朋友 如何從每天生活的荊棘理出一條小徑 為每個人每日的功課。 身心靈的各種策略,一起分享 只是個平凡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