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遺產與歷史城市

2023/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 林志宏
出版社:臺灣商務
出版日期:2010/08/01
序言推薦者們的頭銜各個不凡
但書本的內容於我而言沒那麼驚豔
同樣是介紹各地區 讓讀者與作者一同神遊
比起香味採集者那本
這本後半卻官僚味十足 有一半是在介紹規章以及施行注意要點
對於世界遺產與城市的歷史文化
略有提及近乎一筆帶過
並非我開卷前想像那樣的深入介紹
書本內很多對於甚麼工程 怎麼處理 以期收到如何的收益效果等等
我基本上都是一瞥而過
收穫的就是書本提及到的世界遺產所在國的歷史記憶
對我而言其實都算新鮮 也都是我未知的部分
整體而言
有趣的部分大抵在第二章
後續的第三章依然有新知識
但甚麼規劃發展之類的論述 讓我有種看行政學的無聊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系統介紹說建立這個能開放更多功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