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它總是殘酷又難熬,但時間它同時也將證明一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它總是殘酷又難熬,但時間它同時也將證明一切】
也許你正在成長當中自己不知道,時間悄悄的那些將努力成果的注意力帶走,有時成長的足跡要透過成果才讓人感覺到自己所付出的努力。
有時不是不努力,而是時機還沒到來,看不到的結果,並不代表你沒有向前走。
只要沒有放棄,不斷的努力,其實你正一步步的往前。
那些走過的路並不會白走,將是人生的足跡,也是歷練的過程。
不要放棄停止向前行,也許那些走錯的路,將有機會被糾正,持續的堅持,永遠都有抓住的機會。
在試錯的過程當中並不是浪費自己的時間,而是找尋成功的過程。
你的努力不會白費,將用另一種方式歸來,時間它總是殘酷又難熬,但時間它同時也將證明一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用懷疑,實踐興趣,時間會帶它一步步茁壯,直到開花結果。姊:「偷偷跟你說,這可能是我最後一趟飛行囉!」 空服員是個人才濟濟的職業,許多人都擁有精彩的斜槓人生,在美麗的外表下,將興趣透過雙手一點點的實踐,時間一步步地累積,才是成就她們多采多姿人生的真正秘密。
Thumbnail
avatar
ANDY不當上班族
2023-01-23
散文雜記.4—應是時間拋棄了它小時候家裡無意間得到一台二手的直立式鋼琴,那年我才剛上小學,所以這台鋼琴變成我的大玩具,我其實根本就不會彈,但是家裡的大人都選擇了善意的謊言,所以我也『以為』我會彈,直到我犯蠢跑去報名小學的樂隊,我媽才意識到不對,才把我丟在才藝安親班裡面正式開始學琴。 一個犯傻的起因,幾年後我還是進了小學的樂隊,享
Thumbnail
avatar
玥希縈
2022-10-08
紫丸感情小棧-男朋友超愛打麻將,他把時間都拿來打麻將女孩,妳的男友打麻將已經到中毒了,這個未來性真的讓人擔心啊!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8-01
【繪本】以孩子的眼光,閱讀時間《他們的眼睛》 「世界始終是孩童;唯獨我們很遺憾會長大」—《慢讀里爾克》 我們來到一個怕老的年代了。這意味著人們開始有方法抵抗肉體的變老。只是靈魂不會說謊,透過眼睛,人們知道自己的經驗是新鮮還是滄海桑田;透過眼睛,人們早已明白,年輕與衰老的意義。 有限對應無盡,是繪本對孩子拋出的議題。
Thumbnail
avatar
文字裡的大象
2022-04-25
致H:他總是騙我上台北睡他妹妹的房間,其實是和前女友發生關係。甚至他還在外面與別人睡旅館!而我後悔的是即使如此,我還是讓H你好,看著之前寫給你的信,時至今日情況居然跟之前都一樣,不同的是,我最近又發現了他其他的秘密。 然後,我並沒有什麼特別難過或想哭的感覺,我只是想問他跟誰去而已⋯⋯ 但,我不應該只是後悔跟他發生關係吧?!我應該要覺得難過、覺得生氣才對吧⋯⋯ 我覺得談戀愛怎麼這麼難⋯⋯ H這樣說 祝福妳!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3-22
克里斯汀murmur時間:若你是他朋友,先別急著幫他!今天晚上,我邊盥洗,邊聽大人學podcast,因為實在太過認同裡面提到的幾個觀點,忍不住邊聽邊一直碎唸(寫到這裡覺得很荒謬,到底什麼意思?),突然發現這些碎唸的內容好像可以記錄成一篇文章,於是突發奇想的想開啟這個「克里斯汀murmur時間」專欄。 一、當人在迷惘時,其實什麼建議都聽不進去
Thumbnail
avatar
克里斯汀
2022-03-12
宇宙給予的時間點都是它最好的安排。  在我最愛的人的生日時,A不解釋緣由的,把所有我跟她合夥的、她和我借過的東西一併放在我家樓下,與我斷絕一切關係。在我起床看見那則訊息並想要得到回覆,才發現,現在的人們,要切斷與他人之間的關係是如此的容易。   令人難過的是,我不值得存在她的世界裡。   令人憤怒的是,她不值得存在我的事業裡。
avatar
B701
2022-02-20
釀專訪|金馬 58|但你要給它時間。──專訪《美國女孩》導演阮鳳儀憑藉《美國女孩》拿下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阮鳳儀,一夕之間成了台灣影迷的新偶像。她說起話來聰慧、大方又帶著點孩子氣,的確有幾分天才少女的味道。然而聊完一個時辰,我想為這故事下的標題,卻是「沈澱」兩個字。
Thumbnail
avatar
張硯拓
2021-12-10
劃破時間場景的它2021年的「久遠石成-花蓮美石巡迴展」除了由花蓮各石藝協會,與石/玉雕創作者提供展品,所組成的「諸法石相」及「時間場景」兩大展區外。菲比邀請了王安琪、王意婷、Sky Gemstone主理人簡占元,以隕石開場劃過天際,展開一場「時間場景」。
Thumbnail
avatar
沈菲比
2021-09-16
埋線拉皮後遺症-靠時間回復它 !年紀總是因時間跑得非常快,如今也是新的一年到來,很多人會開始靠醫美來保住青春,其中埋線拉皮是其中一款熱門選項,但埋線拉皮後遺症也是很多人擔心的問題,所以以下就來介紹他的手術運作以及可能的風險吧 ! 一般來說埋線拉皮後遺症,會讓臉頰感覺腫腫的,有些許輕微的疼痛的感,但這是可以恢復的,大概是2周左右的時
avatar
王祐誠
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