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

2023/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謝謝不管是成立部落格前或成立部落格後支持讚助我的朋友:Iris、芳珊、炮兒、詩怡,你們的支持大大增加了我努力經營的動力。沒工作沒收入也找不到工作的重鬱症患者也很想努力用自己的方式活著,謝謝妳們。愛妳們。
2·謝謝我的主治醫師建議我把聖經錄下來幫助睡眠,結果雖然沒有幫助到我的睡眠,卻錄上了癮,好像無形中也在傳福音一樣。長老說,可以幫助一些眼力不好,但也想讀聖經聽神的話語的人,讓我覺得好開心,好像真的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3·感謝家人支持我參與教會的曼陀林樂團,雖然還是彈得爛爛的菜鳥,但是越練越有興味,最近的生活更多彩多姿,還能夠不躲在家裡跟實體「人類」相處,真是很好的體驗,而且也受到很多的鼓勵和一點點的成就感。跟前陣子重鬱發作時真是不可同日而語,雖然這是個復發率高的病,但我要把我狀態良好的時候,好好做點有趣的事。等待上帝給我的任務。
4·感謝我的心理治療師幫我整理分析我的憤怒的成份,分析完,憤怒就消失了,這個心理治療師真的好讚,感謝我的醫師安排,感謝市醫,感謝上帝。
5·感謝中央山脈。感謝我在陷更深之前,有人的人設就崩壞給我看了。感謝上帝。
5會員
210內容數
我們將要去擺市集了,這是我們的攤位名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