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心理治療

2023/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為一個努力康復中的重鬱症患者,個人非常推薦心理治療。我很幸運地遇到一個合作順利的臨床心理師,她教我很多處理情緒的技巧,讓自己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不會卡關很久。我周圍的親友都有明顯感受到我的這項改變,做事的衝動程度也降低了,雖然還不夠,因此我們繼續治療,大約兩週一次。順便看門診跟醫師聊聊。我跟醫師很有話聊,尤其我們同樣身為基督徒(雖然我是菜鳥),但是因為信仰相同所以等於她多掌握了一項治療我的工具,這對雙方來說是相得益彰。總之我很推薦心理有坎總是卡關很久的人,甚至影響日常生活的人,不妨求助於心理治療。因為我是臨床心理師治療的,所以我不太清楚諮商心理師有什麼不同。我自己的兒子也在學校輔導室同步接受專輔老師的輔導,希望我們有一個健康快樂的家。
附帶一提,外面的心理師很貴,您可能要好好賺錢才有辦法找心理師幫助。另一個方式是閱讀,我大量地閱讀相關書籍,並且努力實踐,能夠漸漸變好,這些都是缺一不可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5會員
210內容數
我們將要去擺市集了,這是我們的攤位名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