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一段情緒障礙的日子 #8 - 後記

2023/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我從情緒障礙的困擾中脫離已經過了一年了。

至今我仍非常感謝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Photo by Kelly Sikkema on Unsplash

感謝我在中研院時的同事們還有老闆,在當時我開始出現焦慮情況的時候還很溫柔的陪著我,並相信著我。

感謝一位研究所朋友,陪我跑去北海岸和宜蘭,和我分享心理諮商還有用藥的心得,讓我鼓起勇氣去心理諮商。

感謝陪伴我最久的家人們,我的老爸、老媽、爺爺、奶奶、兩位姊姊、叔叔、姑姑等等,在我最糟的時候接住我,並且陪著我慢地從谷底爬起來。

感謝兩位高中朋友,一直在我不想出門的時候嘗試約我出去,即使我狀況很糟,也願意花時間陪我聊聊。

感謝台中榮總精神部的林育臣醫師,每次都很有耐心的看診,陪我一步步越來越好。

-

除了我身邊的朋友外,也很感謝網路上的各種資源。

感謝大人學和瓦基的線上課程,讓我鼓起勇氣做出改變。

感謝芳喵隨筆關於自律神經失調的部落格文章。

感謝 心靈探索日記-神沒 談心世 關於自殺的文章

感謝阿滴關於憂鬱症的影片貼文

感謝小鬱亂入的網頁資源

感謝我當時看的書:「憂鬱症自救手冊」、「親愛的,你不孤單」、「讓天賦自由」、「3年後,你的工作還在嗎?」。

-

這些資源在我深陷憂鬱時,反覆看了好幾遍,因為有他們,我才能慢慢的變好。

對於這些人們以及這些資源,我只有滿滿的感謝。

-

最後獻上日本樂隊SEKAI NO OWARI的歌與主唱Fukase的故事(KAZBOM的頻道大推!)。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們。



這裡是我的生活雜談區,不定期分享一些生活體驗,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用愛心和拍手支持我!


95會員
183內容數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咖啡館的空間,喜歡感受店家打造出來的環境與氣氛。社群咖啡館是以「社群」為主體,提供一個任何人都可以安心入內的交流空間,歡迎你來到我的社群咖啡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