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首打油詩:爛人情詩

2023/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回家的路上,想著昨晚看到琦君的打油詩,我便也想做一首,想著寫什麼好!一路上騎回家剛好作品也完成了!爛到笑!😆 人生第一首詩寫成這樣,我其實不敢放在檯面上的(還不是放了😅)歡迎大家點評,能逗大家開心更好!
油嘴滑舌逗開心,
甜言蜜語都愛聽,
撒網捕魚靜靜等,
漁場管理你最行,
死心塌地愛上你!
漁場範例圖,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致敬所有漁場管理達人!
245會員
122內容數
這裡紀錄了我看過的書、影像美學與生活日常,寫文章與感想並和格友們交流是我覺得快樂又幸福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