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ChatGPT最喜歡吃什麼再生成圖片!強迫ChatGPT回答喜不喜歡吃控肉飯!

Mr. Colin
發佈於AI
2023/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請ChatGPT告訴我,如果他是人類,最喜歡吃什麼:
Spaghetti Carbonara!
然後我再把文字描述貼到Bing Image Creator:
看起來還滿好吃!
最後我幫我太太問:(一開始問不到的我變有點兇)
嘴硬!
爲完成太太交辦任務,直接發火!
不錯,至少願意試
願意嘗試就應該鼓勵!畢竟是個喜歡吃義大利麵的傢伙。
AI心目中控肉飯的樣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79內容數
寫一些「男生也要好好保護自己」的法律經驗,還有一些成長屬性的閱讀心得。歡迎加入討論、贊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