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一個女生生氣,氣到睡不著,好好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是覺得為什麼人都喜歡酸言酸語呢,你酸了心情好了嗎,你罵了感覺舒服嗎,有多少人因為酸民網路霸凌就想不開了,你的無心之語把人逼死逼瘋真的不會有報應嗎!!??吃了一顆鎮定劑我要先睡覺了,希望大家說出言論時先思考一下,而我也是,我也要好好反省自己!!!!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會減少去台中三井的次數,因為今天看到了 ( 凡事要留餘地 )我會減少去台中三井的次數,因為今天看到了 ( 凡事要留餘地 )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4-03-28
    《為了吃炸雞,我決定今天還是好好活著》:光是活著就很了不起我是因為書名而借閱這本書,書名有炸雞,直覺以為是韓國作者寫的,不過讀後才知道這是日本作者寫的,當時作者在Twitter分享工作和生活日常,獲得廣大支持,最後結集成書。 作者是日本OL,在工作上戀愛上生活上都有過一些挫折,也有過憂鬱症,而這本書主要勸大家不要過度努力,即使追夢失敗也要活得好好,以及如
    avatar
    梁淑淇
    2024-03-14
    前面提到的詩今天來發第一首了 20191104 一  Mukbang bang bang  每日小胃王練習 壹 20191104 一  Mukbang bang bang  每日小胃王練習 第一節 滷蛋在嘴裡由牙齒咬碎後彷若牆壁剝落的一塊塊的口感 引人入勝 但碎開的熱氣在口腔上壁鑿成一小塊圓形浮雕   滷肉層層肉疊內鑲嵌的肉香與醬香性格害羞 不為暖口和充實腹欲邀功   高蛋白棒的巧克
    Thumbnail
    avatar
    Hermia
    2023-12-21
    【YC TALK】《今天也不想上班》只想每天在家躺平耍廢:忙碌奔波 到底是為了甚麼?從最早的「躺平文化」到「安靜離職」,近期又出現「猛烈應徵」以及「舒活」等職場趨勢,現在的社會環境,年輕人都在找尋生活與工作間的平衡,到底應該趁年輕賺錢奮鬥,還是在每個當下維持一定水準的生活品質? 就算沒有含著金湯匙,也不能讓自己委屈餓肚子;即便口袋沒有滿滿金子,也不可以失去該有的裡子。 生活有很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9-14
    追求準備好了的意思就是認為,明天的日子跟今天會是一模一樣。剛看到一句話: 追求「準備好了」,意思就是認為「明天的事情會跟今天一樣」。 不要以年輕人還沒有準備好擔任領導人為理由,延遲交棒。 只要一個人具備「學習者」特質,把這個人丟到任何的環境,自然而然會培養出在該環境生存應該有的能力。因此把一個具備學習者特質的人放到領導人的職位,自然也會培養出身為公司
    Thumbnail
    avatar
    杭特 | 業務可頌
    2023-07-26
    今天,我終於味覺脫敏成功了!以雞蛋挑骨頭的人會想,減敏和脫敏,差在那裡? 其實,我認為,沒差。 只要能克服自閉症者的感官過度敏銳困擾,就行了。 自閉症者的感官過度敏感,導致影響日常生活,也影響社交能力 以自閉症者的感官過敏,在影響社交能力,可不容小覷。 例如,我的味覺敏銳,是飲食感到甜。 因此,要是我嘗了一口,就想都沒想直接說
    avatar
    宋雲燕
    2023-03-31
    閱讀筆記《為了吃炸雞,我決定今天還是好好活著》★大人,更應該學會好好偷懶! ●覺得自己明明很努力, 回過神來卻發現自己變得越來越不幸。這種情況不時可見,對不對? 所以,比起工作,睡覺比較重要;與其省錢,不如對自己好點,買個哈根達斯;大量閱讀自己喜歡的小說,而不是商管書。與其成為大家都崇拜的人,不如成為自己能夠一直喜歡下去的自己。 ●你已經非常努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03-13
    耶!今天又為地球盡一份力了!環保究竟代表什麼? 是慈善?是興趣? 我想責任心及罪惡感佔了一大半吧。 當我丟掉這些垃圾時,心中總會想到:「啊…又製造垃圾了」 但當我面對別人製造垃圾時,明明心中有股莫名的不滿,卻不敢勇敢主張自己的想法,有時覺得自己真的很膽小。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一位讓我很佩服的老闆娘,她的便當只賣30元,
    Thumbnail
    avatar
    劉學彥
    2023-02-20
    「方格子」今天讓我破涕為笑了!不只是隔空和遠距,我愛「方格子」根本是日以繼夜的方式,而且早就不是密祕。 今天「方格子」又讓我承認,我真是越活越回去!
    Thumbnail
    avatar
    佩格澀思
    2023-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