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日記(2)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泡泡有可能吃了一些胎便,所以護理師給我確認嬰兒身體都正常後、就推回去要準備放入保溫箱觀察,我聽到後、心裡還是有點擔心。
過了幾天、醫生跟我講說寶寶一切都很正常了、沒太大問題,可以去看望她了。
那段時間是疫情爆發的時期,所以醫院只開放晚上7點~8點這段時間去看望嬰兒,一到晚上7點、我直接衝去育嬰室那準備看望泡泡,還被女王大人說"那麼猴急、你以後會天天面對她的"
這是我第一次當爸爸!!當然心情很開心又緊張~難怪每個人都說第一個小孩出生、家人都會很照顧她,哈哈哈。
我到了育嬰室外面,有很多家長都在外面看著他們的寶寶,我趕緊的隔著玻璃去尋找泡泡的育嬰籃、找了很久一直找不到,心裡開始著急、難道她發生了什麼事情所以不在那裡面了,還好一位抱著寶寶的護理師看著我然後指向很後方的育嬰籃上面的名字,"夢霄"沒錯!! 是我老婆的名字!(我點了點頭示意正確)
護理師就抱著泡泡走到我面前給我看,或許是她有感覺到如此帥氣中二的老爸來看望她了、哈哈哈~,她睜開眼睛嘴巴開開合合、看著我~,我終於了解到當爸爸的成就感還有喜悅了,突然間她對著我微笑、天啊!!我好幸運可以看到她對著我笑,連旁邊的家長都敲敲的說"快看、那個寶寶在對爸爸笑耶!好可愛"
我聽到後、感覺到我這一刻是如此的幸福啊~~~~
2會員
27內容數
一位年齡上不年輕但心靈一直在18歲的男人,雖然畫功非常爛、但還是會花時間去練習,目前繪畫圖文創作來記錄平常的生活點滴。如果喜歡可以追蹤按讚一下~這樣我的動力會更高~~~你們的喜歡就是我快樂的來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