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與你💕3/3~8/15成長、愛與自由 ; 謝謝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20210815 15:54  10天沒有聯繫,然後就以為我會南下?可是我當時就說那我取消了。

 

💕💖3/3 21:16 傳了簡訊給你  子元,最近好嗎?昨天晚上夢到你耶!(簡訊)

3/4 昨晚很開心寧靜。只有充滿祝福。而且覺得你一直成長,真好。我們互相啟發。很高興認識你。

但11:41時卻掉淚。啊...感覺:無力感/未能溝通/..................不過,這完全是重複的心境。

我們都想要幸福快樂寧靜自由相愛充實創造!探索成長之旅。

愛裡面沒有公平,只有愛不愛。12:46

 12:52  元:1.不好2.又沒見過 怎有形體?3.e mail 妳的4.要那個嗎(簡訊)

14:30 我才注意到有簡訊: [email protected]同一個。可是我覺得你一定過得很好啊!(簡訊)

3/5 昨天晚間驚喜地發現果然你有寫mail來。(提到過得不好是因為"跟鄰居有糾紛".後來這話題已被撇下.)

但是正在打回信的剛剛寄出後,發現又有另一封寫著:很快地又說“要停止聯絡,同意嗎?”之類的話。

哎呦,跟以前一樣。跟以前一樣!

回應:過得好,我個人是覺得開心滿足主要是有成長。有成長就是過得好。

至於山林我是正在接觸中,有些陌生恐懼,有些親近感。 

3/6昨天晚間有來回通信。我又差不多22點就關機。早上發現你果然是22:03才回信啊!你也是避開問題。

你又想看照片。剛好番薯友每次出遊都喜歡拍照。就提出近照。我還是告訴你你迴避了我的提問。

你確定提出不想談感情。我已經接受你就是不想談感情。

看到回答不談感情給予彼此空間的炮友但專一來信,我們之間似乎有了信任感?

(補註:而最後我提到想看你照片以及問些問題.你就迴避並且不爽認為我不爽又衍生多種問題,你認為我重複一直打字.就提出不再聯絡與刪除信箱的話.完全跟以前一樣.只是我都是事後才發現想看照片的要求與提問專情或者專性有關就是你的地雷.你一溜煙就躲起來.你的模式重複,但你認為是我的重複模式引起你的閉關反應。

現在想想:我的重複是甚麼 ? 深情重義與想要了解你。3/10)

。全然的活出真正的愛。

3/7感謝你的提醒,才發現我沒有享受信任感,而掉進了提問的慣性陷阱。雖然不再聯絡,就在我心中謝謝!

我才發現我的這個提問的盲點,再次感謝!

3/8謝謝!兩度聽懂你對我習氣的喝斥。果真我都安排反派成為我重視的人。哈哈哈!原來如此。謝謝!沒有浪漫沒有可愛沒有

心有靈犀,還多了誤解。我沒有對小腹小腿不爽而是自暴自棄自貶的輕鬆回答吧!真是受夠自己了。哈哈哈。原來如此。

3/9自忖原來我根本沒有智慧可以看得到你願意打開心懷。我也終於正視(3/10我哪有正視?我還在暗自期待。而我只是想放棄期待有種掙扎)。願我們解脫成道!

我的確可以享受相愛關係了!心有靈犀浪漫成長的伴侶!5:32

溫柔浪漫的對待,溫柔跟幽默欣賞與接納對方的現況,是真愛。必會有種溫柔!18:44

是真愛。也會有自由特質!21:56

真愛也有豐盛與支持,還有啟發成長特質!22:24

3/10重複模式。是同樣的人事物突破或者跳出來突破。That's the question。

===

我現在就想要更了解我想要的祖傳家園是哪些因子。1/3~1/2森林-肖楠.樟樹.土肉桂./香料藥草園-艾草.魚腥草.紫蘇.金銀花/花園-七里香.桂花.茉莉花.樹蘭./果園-酪梨.梅子.仙桃.黃金果.芭樂.龍眼.橘子.柿子.鳳梨.甘蔗.百香果.檸檬./菜園-辣椒.九層塔.羅勒.番茄.迷迭香.百里香.薰衣草.(小茴香.丁香.肉桂...所有做咖哩或者滷味的辛香料?黑白芝麻?)

我想蓋甚麼樣的房子? 水泥?竹屋?木屋?土屋...還有想要一個可以在大樹上休憩的樹屋.班長說他想要流汗小屋可以來做追尋.我要麵包窯嗎?我要太陽能板嗎?

我想要能夠在祖傳家園透過跟鄰居交換自己烹飪種植而自給自足嗎?

我想要有草地每天可以躺.每天可以在庭園喝茶看書賞花聽鳥叫.我想要有藝術玩耍空間.我想要有音樂...我需要很大的空間。

獨處以及高頻感恩寧靜的友朋的相處.以太陽曬衣服的空間.

五感六感七感打開充分感受的自由空間.與山林親近. 

我就是深情重義,我就是很愛人與世界。我就是想要成長想要反省想要解脫自由想要自覺覺人。

我就是性感純真,我就是敏感迷糊,我就是可愛浪漫。

===

真愛伴侶 : 誠實 溫柔(心的欣賞與空間。突然覺得溫柔是否不適合形容我感受到的特質?畢竟我好像也是火爆的人但我又覺得自己溫柔的空間)浪漫 成長 自由 豐盛 支持 啟發 的伴侶! 

想要從3/11這一天開始就會改成給真愛的你!應該就不是原來的你了。如果還沒過關,密碼就持續。過關了就改密碼。

21:45時已經想通:我還是想要真愛伴侶。

就發出簡訊。從此刻我就放下過去的你。我已能夠迎接新的關係。睡囉!

raw-image

3/11昨天在信賢步道的瀑布前我才敢寫下對於3/4自殺(而我3/7下午才知道)的鄰居的些許想法。我不想在住處寫。

要好好愛惜生命,對自己展現出真愛。(然後我訂購了些禮物送給自己,剛好有博客來的文具折扣)

3/12然後今天掉下好多淚。看到網路作家對邊緣人舅舅一生的想念;我看到靈魂的使命(還沒看到內容就掉淚)

好好地哭了哭,處理傷痛!也去查了奇蹟課程怎麼看待自殺,結果是把所有的死亡都等同。回到核心真寬恕這些分裂念頭。

3/13 尊重選擇。

每個你的我的他她的選擇,都要自我負責,並且接受與尊重。

我們都在此時此地所有的環境氛圍下生活並且成長。

3/14我希望你能夠有圓滿感情!不要憋住。

記得你前幾年曾說你可能要結婚生子。怎麼突然又變卦?啊!只能猜你又碰到不良不適的對象。好,寫到這,我還是不要想你的事。你覺得怎麼做對你最適合就這麼辦吧!這願望只是我對你的關心。我還是移除這個願望,尊重你的選擇。

我也要尊重我自己對於真愛伴侶的堅持。並且首先成為自己的好伴。 

3/15好伴,海苔熊愛情存款。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會有許多的考驗,而這些考驗我們會打開彼此心中最黑暗的地方,當我們可以互相扶持這些黑暗,黑暗就能夠帶我們走向更遙遠的遠方。

3/16。願你以及每一個生靈都找到合乎各自心意的修行法門。

3/17。今天寫的跟你沒有關係。是我個人的困惑。

我想反省仍會輾轉反側的解套,是甚麼樣的心念使我活在生死陰影中,如何解套?

到底萬法唯心造.一切是心性的流露.我能怎麼從因上修正?我卡在此關11天了。有突破小關卡但又沒完全過大關。

我只有去大自然爬步道/賞花/散步/看地接近森林/菜園以及跟家人在一起也是去自然中或者去圓覺的動力。

只有自然跟修行兩種活動讓我很有動力。Eurythmy這種靈性的舞蹈也是有動力。

決定取消跟好友3/26的聚餐,一年至少見一次面聚餐總是聊啊聊的朋友這幾年有改成一年見個兩三次。剛才跟她取消了。19:50

21:39 淋浴時忽然領悟:原來我在自責。接收確認了這個答案之後,然後仔細寫下解套9點。

3/18...你做你自己吧!我讓你走,讓你離開我的生命!

你活在未來!

我活在現在!

3/19⋯

3/20⋯看到巨蟹座4月份會有幸福的桃花運。祝你打開心接受戀情。

3/21 15:57 未顯示號碼來電。差點想回電,後15:59改發簡訊:你打來?有話想說就說喔!(簡訊)

3/22 我也很喜歡台南。屏東也很不錯,新竹也不錯。台東跟高雄,OK。新北福隆雙溪不錯.

3/23

本來覺得那些工作浪費生命? 那些爲政治人物傳謠言的,不是更浪費生命?憤慨懷疑別人,只有自己擁護者是英雄是對的?這些口水浪費精神啊!更浪費!

怎麼活才是好?對我,就是跟隨我的心,我的喜悅,我的興奮。一直做自己想要做的才是。

然而以前都錯了。

如果我一直跳現代舞/畫畫/田徑隊/寫詩/獨唱/讀書/諮商師/寫作⋯⋯

一直跟著我自己的心意走,不管別人的忌妒、搶奪,就是做下去,就悍衛著自己的喜歡。

不管能力評估,而是只重視心意與喜歡,我早就更進步了。我早就覺悟了?

一直覺得修行最重要的我,卻在世俗流轉在乎他人中,浪費了生命哪!

工作/求學/興趣⋯⋯為了他人進與出,為了不讓他人忌妒就離開就放棄。

「我」以前根本不在!根本沒真實地活!

喔!我現在才是活著,我現在才是愛自己!

孩子般的興奮、深深的滿足,好快樂好快樂,笑著跳著,我要常常在草地躺著,打滾⋯

3/24昨夜美好相愛

3/25。密碼更新。跟之前所有密碼一樣。提示mine 。我想元很久沒看了?

昨夜祈請祖師們的指導,早上再回憶紀錄再次澄清

觀世音菩薩及貝雅達賴祖師說我已經很棒了(好感動現在寫還是淚光心動);

蓮師:讀無染覺性直觀自行解脫之道;

文殊菩薩:慧劍斬情絲(啊?講的不是真愛感情而是把非屬於我的人事牽掛斬斷,以修我相健全成熟為要)

以下是剛才再詢問的。忘記昨天的。

釋迦摩尼佛:40天系列很好。

華藏祖師:很好,夙根。

智崇上師:來問我.直接來問我。

(3/27突然想到我忘記請教諾那祖師:我跟妳不熟啊!^_^後來說:Do whatever you like!我的確不知道諾那祖師會英文嗎?只想到華藏上師英文系又是中醫。)

3/27。昨天臨睡前聽週四開示,師父說起:修行是解脫煩惱。

有些人自認沒修任何宗教,但他們很少煩惱,其實他們就是有在修行啊!生活中想到不少人。

我好像恍然回到基本方向,對啊!修行是解脫煩惱。

而奇蹟課程中的「奇蹟是一種習性」。心靈重新被訓練成寬恕而非評斷。世界是虛妄,是我們投射出來,我們是整個世界的因。

這跟蓮花生大士所開示的因一切是心性的流露,如岀一轍。

===

奇蹟課程表達的心靈法則:我如何看你,我就會如何看自己!

這太讓我實際驚訝了。我是因。

嘿,等等,spiritual sight 我與上主合一,你也是與上主一體。

我們都是愛。

感覺自己摸到覺性的邊了!

0328。附上幸福的某處的音檔。不小心插入在第一行。吉他老師伴奏。

0330。越來越不喜歡住在講話會被鄰居聽到的地方啊!感覺講話不自由。

4/1。中南部缺水嚴重,到底能夠春雨潤澤的省察有哪些待實踐的呢?

我知道新北部分翡翠水庫的水源是有機種植在保護,而多雨的宜蘭則是很多有機小農。

4/3。沒想到4/2 9:28就發生台鐵太魯閣號的死傷慘劇。花蓮清水隧道附近已有多次死傷交通事件。但看到很多自動發起的送餐載人等等愛,這無條件的愛讓我感動落淚。台灣撐過武漢肺炎只有死亡10人但是一連多起的空軍2/火車51人以及自殺還有騎車開車等各種交通事故。

4/4。書中提到要做選擇3個久未聯絡的3個朋友練直覺,之後還要打電話給他們這一題,覺得為難。

朋友越來越少,還準備放棄兩個朋友。難道我只能跟植物與聖靈們為友?跟隨感受與直覺的話,我真的越來越內向。嘿,沒關係,我信任與愛(自己)。

也喜歡這房子。

raw-image

4/5 11:02未顯示號碼來電,15:35在MOS等上吉他課時回簡訊-中午下課看到你11:02未顯示號碼來電,有想說的話就說喔!(簡訊)

4/7 我要學會尊重身體,下一步要做什麼。停止大腦亂想的習性。這個反轉,需要努力與提點。

「妳看妳衍生出多少問題」哈,原來!

raw-image

4/9。昨晚間與你的高我連線。了解你生命的決定。要我尊重你,走我自己的路。

4/10。。。。。。。。。

4/11 午餐後回到家做衣服時,我回了簡訊:13:44 未顯示號碼來電兩通。你希望我接起來嗎?你知道我。(簡訊)

4/16。發現我還是因爲想到未能實現的真愛而傷心掉淚。要繼續面對。

4/20。

4/24。傻傻的,Denise自由飛翔吧!

如果是無法行動的問題,就不是問題。11:31 

5/12.13:04~13:49,未顯示來電7通,但我5/13才看到。

5/13。兩個簡訊給他。一個寫看到,一個寫難道是提前一天祝我生日快樂。後來他回他自從我3月提到網址後就沒再看,mail也忘了,還是老話想同步**?

5/14。簡訊 : 問一下、妳說過只記錄妳個人的生活紀錄、若有關於我而商業化增添妳blog瀏覽數、麻煩請妳做刪除。沒有的話不用回、有則刪除不用回。回了、就要打砲 5/14 22:12

5/15。啊?今天看到5/13 23:41有未顯示號碼來電。

5/17 12:38 子元,以後如果希望我接到電話,要用你給我的號碼。我現在不再開靜音,只有聯絡人設定即時會響。

5/18。 7:45
馥如 ,到像是滿滿程序,哈。呤一聲代表開始同步?一開始要約見不就是純上床打砲開始?只留下妳email日後再談,留其他解釋代表妳真的要被我上

9:01 我只寫了mail給他。

12:37/12:51 你寫了mail來,我有點意外。哈,我以為日後再談。我真的受限於文字耶! 

我傍晚才看到而回了,提到有些文字是FB轉貼.他又在我睡後才回兩封說一定我認錯人之類。

並且回到2011年我剛好提前一班車到的那次那麼剛好(真的很剛好造化捉弄人...這是什麼情況...)。

原來他心中沒有解疑.而又說見了也不過是無止盡提問。

還認為他只是是被我當成之一。齁...真是有夠冤枉。

不過難怪我竟然感覺到昨晚他是手指。我們真的是同步。我的哈啾就是他也同在。

眼看就以後再聯絡。那就以後吧。我可以不回。除非他又寫他把mail刪除。也罷!

除非見面相處,才能解說不完的懷疑。

也提到之後同步繼續。這是我偶而感覺困擾之處。認為這樣會無法放下與真正開始關係。

醒來再次入睡。5/19 1:52

5/19我的願望是我們能夠持續溝通。每天一封就好。不必像以前那樣好像熱戀幾天就閉關消失。強度很高卻又無以為繼。

像我昨天一直開電腦看有沒有回信那樣的舉止不需要發生。就每天保持溝通。釋疑。了解彼此。

5/20他再次胡扯我跟其他人互動,也作出鄭重聲明他跟我的關係永遠最多只有炮友。

沒有寄成功的信:

不要隨便寫些不是事實的推測內容! 

我真正看到你說的最後一句話了。

我以往以為你如果堅稱只有炮友怎麼會關注我的部落格怎麼會吃醋。

以為必有情意。

而以前你還會跟我講公園約會以及詢問我想住的空間談到未來山林。

對我來說我認為你有情意,只是有其他原生家庭原因/初戀的背叛阻擋

你我無法真正走入情感關係。

我真正看到你說的最後一句話了。

那是你的決定,我也要放下對你我關係的十年多來的期待。

放下我以為我們之間存在的真愛可能性。

我真正看到你說的最後一句話了。5/20 5:30


然後晚間我才刪除了連續兩個mail帳號的通信。


 ===

0522晚間接到來電講了約7分鐘。驚喜浪漫的感覺。才知道原來早上就有來信(而且以choucha當mai帳號..真好笑)。講完後去看信回了封信就上床。

這次竟然實現了我的願望,他有記下我的信箱而再度於新的mail來信。

0523他對於我講的真愛希望我不要再提,雖然寫了好笑的聯合決議公文 0523號。

但當我要認真回應時,我的心卻迅速冷卻。我注意到一旦沒有以愛為名,我就冷了。

對我來說愛/真愛竟然效用如此大。如果他不准我說起真愛,我就變成冷凍人。把我的愛抽掉,我就無法彈性。

怎麼會這樣?好像變成為了承諾而承諾。只是履行義務。

怎麼回

然後他打line給我,我只想睡覺時才同步。他失望地說謝謝妳。後來在mail中回了:

"...尊重妳的決定 部落格中也別提到我

就這樣 給我長時間清理 別打擾到我 就這樣~"


我就回: 好.那我們就此告別


0524清理後他卻又選擇寫信給我.責問我一些問題也提到我們的共同頻率。這確實是我們彼此都感知到了。用的是同樣的chaocha帳號。然後表達我聲音性感讓暴怒的他平靜下來. 0525後晚間9點多他自認為進階已經在性融進愛之類的話,已度過約炮階段就自以為是地關上MAIL。當然還詢問我同意嗎之類的話。我再回完4321時就離開。5/26早上再去看他最後的廢話。

原標題💖聖靈與你 -全然地活出真正的愛💕3/3~4/11;5/12~5/14;5/17~20;5/22~23~25  把密碼改成juju  因為無法只寫ju

0603還是會感覺到他?但我不像以前會回應。早上還一直哈啾,但後來去看mail並無來信。

0626~27他來帶來快樂兩天又走了。彷彿更加敞開,卻又達不到他所要的性愛交融。他又離開了。

雖然很想關上網誌,哭了好一會。我不能勉強他愛我,雖然他願意為我淨身,但我的表達也都已經都表達了。我最後只能傳簡訊祝福他。我雖然沒有福緣成為他的摯愛,痛哭,也只能放手。只想祝福他。


“希望你找到你願意深愛共同成長的女子,祝你們幸福!”

6/28看到我給你的訊息,還是右手心會疼。我真摯的祝福,謙遜而懷著遺憾有些,掉淚了。

6/29。晚間突然聯絡一下,不堪的裸女問尺寸,我原本生氣,後來去查資料給他。一邊塗鴉,安靜,然後就看他誤解我,又離開20:47。我只是已讀。在塗鴉中寫著,你的誤解自己負責。也覺得能不受世界的打擊,往前走,過好人生,才是最重要的。

Focus on wonder.beauty.love.

7/1。但還是想念我們潛藏的❤️!7/2元上線,「只要機率不是零,就是有可能發生! 」剛好在我貼這句,想到我們之間。但後來我大生氣罵他混蛋,因他說我是否允許車友摸摸。後來又似乎冷靜下來提之後想去嘉義逛夜市公園散散步。今天卻因我看電影沒找資料而生氣,又開始說些誇張騙人精,我今天冷靜但也念他大屁元。後來他似乎又封鎖了。19:54

7/4。19:24。真的又再次重申不談情,啊,原來我又再度誤解。但後來想我們的內涵是否一樣?

7/9。14:05,你的未顯示號碼來電,而我昨晚還與你溝通並尋即熱戀,怎會如此來電。依然。但我沒有回電。

7/20。昨天一直哈啾哈啾到很嚴重,覺得是他。而寫了簡訊給他並且預祝他生日快樂。"臭小雞,有膽直接跟我聯絡,不要偷偷唸我。預祝生日快樂!"

他在昨中午時以一個新mail~ chouchafuru1(傳沒有內容的英文句點當主旨傳給我。我則是先回了???後來想到才回是否內涵一樣的話。我覺得自己的溝通能力好像有待加強。因為真正想問的是內涵是否一樣啊。

如果那是他說句點的方式,我就接納。至此打住喔!18:14

疑問:如芸與她的伴侶可以大學就同居放閃共創天堂家園,我卻還在這打轉?我的課題到底是什麼啊?19:08

我以為我已經有所成長,自信。但是對於溝通與共同創造好像速度好慢啊!19:11

7/21。18:34就只是來宣告結束了。原本要履約現在也不需要了。本來問我開出條件哩,現在他終於決定彼此不再聯絡。他是決定不投入了。有時候一股衝動想投入,但最後還是不願意。尊重!但他提到因為我願意履約他一股戾氣已消。

但他認為我3~5年來的問題一樣。這點倒是可以繼續成長。

只是竟然決定回信祝福之後,提到每年生日會默默祝福,還是掉下眼淚。右手心也疼痛。就這樣...這輩子我們不會再聯繫。

他提到說不要傳簡訊跟打電話給他。我也答應說那就不會這樣做。然而系統信退回來了。謝謝了這一生我們的交會。
(原來他懷著對我的憤怒而來到這一生與我交會,我們之間花了10年多他這股氣才消。

顯然我的成長真的很慢。不僅沒有與真愛相伴還只是讓他氣消。我花了這麼久時間才成長到得以使人氣消。

我的修行真的進步空間好大。不過總算遇到可以拌嘴的異性,也終於在最近彼此溝通順暢。他才能解消戾氣。

我也真的有了人際的突破。謝謝!)

7/24。昨夜心靈溝通,自己負責解決母女關係,自己負責阿納斯塔夏的祖傳家園理想,各自解決自己的問題。

兩人磨合或許還另有議題,首要先把自己想要的弄清楚。

網誌關久一點無妨。

7/27 19:07突然上line.而且居然沒有封鎖我,而看得到我之前傳的筆記等等。兩人談到定義,我問的是專一。然後也說之後會宣布我穩定交往。竟然還再次問我回答認識他以後就沒跟別人。他則是10幾年。永久使用權。

他還提出如果一開始以男女朋友交往早就分手。

我總算跟上他的思考速度了,還可以說自己想要什麼也問他想要什麼。有些問題不需要問。

7/31 訂了8/15火車票與房間,也把照片傳給他看確認。 ❤️+逛逛玩玩+牽手吧

8/1有自信成為給予彼此自由的情人。無話不談+寧靜信任。今天整天沒有聯絡。

8/2哈才上線道晚安就離線,我想到寫了首俳句:(5 7 5 但沒有季語)

是為了自由

1日我2日換你

已讀的晚安

8/3兩人聊了聊。他開始退縮,回到之前不允許我講真愛的強調不談感情。外表的事問我是否知道什麼,不討喜。他沒有回答我問的,是否遭遇什麼事故外表才變化。他說只要專一性伴侶拒絕我的真愛說法。後來說我只是說法變內容沒有變。哈哈哈。我等一晚再看明天是否取消。

8/4昨晚與聖靈溝通,知道實質與外在的表達不同。但好像沒啥明確訊息。我再想好問題。也要澄清自己要什麼。他說我的內容沒變只是說法變,當然啊!哈哈哈只是他第一次明確指出來。這天他沒上線。我就沒取消。

8/5傳了God bless you 給他,剛好是刺五加提到這句話的能量,我願元也能得到上帝的祝福。

無論甚麼決定,我們怎麼走下去。就是祝福!覺得也許8月取消也好。已經取消退票完成。11:32

晚間他上線,但我沒有進去看,只偶而瞥見一些話。我跟隨自己的興奮,以自己為第一順位。看看何時想看。20:02

瞄一下,又講話挑釁我,想惹我的反應,貶低,自己的事不透露,累。

想到他不識好歹。

8/6。剛才終於想去看看他寫些什麼,竟然還是一些不堪入目或者抱怨的話。(8/7想到他提到他不能承諾。問題我沒要他承諾什麼)

他一會柔情,柔情浪漫後過一兩天就變得不堪入目。“牽手吧!”的蜜意。

想想就為了他1/10甚至更低的甜蜜浪漫柔情就此互動10年多,我跟他的溝通,他就是要誤解朝負面形象去思考,只要他心情不對就貶損就朝負面走。以為今年比較好,結果一到有狀況時他故態復萌。

雖然戒菸雖然英文進步,so what ! Sigh !觀世音菩薩/上帝我們不再聯繫了。(咦結果我突然想通什麼又聯絡了)

8/7還是去回了line並傳那張3歲照片給他看。他的自卑認為我對他做的舉止行為對別人也會做,又強調他不會吃醋。又說不想被我當成真愛的替補,等等。也不會對我承諾,但我沒有要他承諾什麼,後來跟他說希望他對自己承諾勇於成長不負這趟地球人生。

8/8 內在合十想:God bless you and me ! 試穿寶藍色性感長內衣。然後8/10穿深藍色洋裝去領包裹時也覺得頗吸引人。

8/10今天才開信箱拿到8/3寄出的不核可法本。但可能是週五寄到我沒去看。

流動,黑暗與光明的遮障角度習性就是習慣站那種角度導致遮障一樣,溝通已在法性(圓覺)中,好準。打開啊不核可,起初對於跟不上字樣感覺有點憤慨。然後覺得我都卡在媽咪與元的關係當然還遠。想退出捐款的念頭已經有些時日。一些時日來覺得很多人不需要修圓覺的版本,我何以一直追尋佛教的版本呢?而我不能再叫師父,只能稱梁老師的500弟子現在100多個不到。眾生相的領導不容易。連紫嚴導師都更多。我們師生緣不夠深,同修們的共修緣也不夠。


目前呈現出的我個人在地球生活的障礙:

有進步但還在關卡中如下:

我對於親子造成的痛苦尚未智慧善解

溝通:要別人聽懂.尊重.珍惜的心態卡住了我的流動

還有真愛的渴望

財富開源信任

學習技藝手工運動

環保過度重視但尚未時尚酷玩簡單 

8/12 11:00沒接到一個0905且有留言女聲唱歌一小段。回電是關機。於是也加入元的聯絡電話。而且中午又打原來電話去響了7聲才掛掉。務必讓他知道我有去電。 

8/13 一早又把line訊息刪除,就等待他聯絡我。清淨歡喜!恢復成8/5

8/15 傳簡訊給他 :杏仁元早安,成為探索療癒的靈性伴侶!後來他傳簡訊給我來回一下。午後他要我不要再聯絡.別再打去。


我本想再回你真的不想聯絡了?後來只是想想:好,我們真的就此不再見聯絡。但後來又想還是等某一天聯絡吧我也可以就此捨去。晚間我發了簡訊之後,他正式宣告他要我滾遠一點。亥時的幾個越來越兇甚至說如果再打就告騷擾字樣。最後一封要我滾遠一點。喜與捨!這幾天測時盤都是福德文昌化忌。

💖聖靈與你💕3/3~4/11;5/12~5/14;5/17~20;5/22~25;6/26~27.29;7/2~4;7/9.7/19~21。7/27~8/5~8/15亥時永別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心中的他最近在想些甚麼?💕🎈🎉嗨~大家好~~我是星球。大家也會很想知道你心中的他近期在想些甚麼。這篇文章有塔羅占卜的內容,如果你想看更多其他文章的話,也可以先追蹤我,那就不會錯過下次有關你的文章了~ 🌈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有用的話,你同時也可以把文章分享出去給你身邊的寶寶們,讓更
    Thumbnail
    avatar
    星球舒乎厘
    2023-12-11
    💖你是上主之子你是上主之子, 甚至於天使、宇宙星辰、 或棲生勁風襲擊的岩石上的小花也是。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0-24
    💖永遠不要愛上作家他們的話語會捕捉到你存在的美麗,但也會暴露你靈魂的脆弱。 永遠不要愛上作家,因為他們內心擁有一個既令人驚嘆又危險的世界。他們是文字大師,用沾滿墨跡的指尖編織故事和情感。他們的心靈如同銀河,浩瀚的思想閃爍著想像的星星。但要注意,愛上一個作家就像踏上穿越未知領域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09-25
    💖紀念: 冰凍的創傷紀念 : 冰凍的創傷,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解凍。但有些人的創傷來不及解凍,他們的生命只在花樣年華短暫停留。 創傷是一把陰險的刀。它切開存在的精髓,切斷與生命懷抱的聯結。它將受創當下的時間凍結複製,將它們封裝在永恆的流沙瓶。像一隻被困在琥珀裡的蒼蠅懸浮其中,在過去和未來之間伺機尋找裂縫。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09-19
    💖健康的妥協?或是自我犧牲?💖世界上沒有兩個人是完全契合的,因此在每一段親密關係中,雙方勢必都得做出或多或少的「妥協」,而妥協卻也意味著某種程度的「犧牲自我」、甚至「失去自我」。如何在滿足雙方需求的同時,又能保有個人的特色與尊嚴?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7-16
    💖等待一座山-三訪花蓮萩坂山 日期: 20230506 天氣預報: 晴時有雨 萩坂山海拔: 1277M 起登: AM 6:30 抵逹三角點: 13:37 完登: 18:38 自從2021年開始接觸花蓮的大山後,不曉得為什麼總覺得這裡的山特別吸引人, 或許是奇兀聳峭的山勢及蘊藏百年歷史的古道, 吊橋和駐在所讓人著迷,
    Thumbnail
    avatar
    Yvonne
    2023-05-11
    女孩們的小確幸!3 款女性向手機遊戲推薦💖各位女孩們,有沒有想找一款手機遊戲打發時間呢?今天布蕾兒就要為大家推薦 3 款女性向手機遊戲,讓你在閒暇時刻也能享受遊戲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布蕾兒
    2023-03-20
    💖心理師療癒系「1人群組」 ✨️超狂用法不藏私推薦#預防情緒內傷及能量內耗 #把心放在事上別把事放心上 #彭思蓉諮商心理師 #粉專請搜尋心理思的有梗果菜汁 大家都知道有情緒時盡快抒發很重要嗎?但不是隨時隨地都能找到人抒發,也不見得每個人都能給我們恰恰好的回應,這時候line裡面的一人群組功能可以發揮很棒的功效喔! #心理師療癒系用法推薦💖
    Thumbnail
    avatar
    Lenita Peng
    2023-02-05
    〔劇場狂粉的日常〕EP143 - 劇場vs.沉浸式演員?線上互動NPC?蘇蘇與舒潔來解答囉~💖💞🌿「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 ● 網 ● 速 !😰」 來賓介紹👏👏👏 - 舒偉傑 aka.舒潔,演出作品:幽靈晚餐、電影頭七、該死的阿修羅 - 蘇耀庭 aka.蘇蘇,演出作品:宿舍房號8350(那位臺灣啦XD)、為你朗讀 皆參與過:密室脫逃劇場體驗《浮世百願 》、線上互動作品《理想之城》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2-12-05
    37_地方媽媽需要你……,來聽她講地方特考💖一、 節目重點: (一)地特特色。 (二)綁約限制。 (三)適合誰考? (四)生涯規劃評估考區。 二、本集菜單: #國考 #國家考試 #地方特考 #地特 #地方政府 #地方媽媽需要你 三、有什麼國考大小事想問嗎? 👉Apple Podcast留言順便打五星好評喔!(Apple itunes註冊留言
    Thumbnail
    avatar
    柳靖
    2022-09-14